网购有风险,电商菁英惊觉验光大有文章

更多

日期:2014-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网络配镜话题沸沸扬扬,更引起东南卫视、广东卫视等媒体争相报道。良莠不齐的网络配镜质量已引起消费者担忧,报道指出网络配镜存在许多不利因素,一、眼睛的许多参数无法说明,二、不能进行试戴,镜架可能不符你的脸型,三、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有些青少年可能存在假性近视,配镜更要谨慎。

       多屏时代,我们用眼的频率越来越高,繁忙的工作和生活却让很多人忽略我们的视力正在恶化,直接拿过往数据在网上配镜,忽视线下详细的视力检查,其实对视力健康存在不小的风险。为关怀更多人的视力健康,普及线下专业验光必要性,宝岛眼镜联合亿邦动力网推出“专业验光体验活动”,12位电商菁英主动前来体验宝岛专业验光服务。

       “我以前一直戴的400度的,现在375的原来效果比400度的可能感觉还好一点。“经过宝岛门店验光师的细致验光,千米网副总裁成功意识到375度的眼镜比400度的更适合自己。

       很多菁英都是抱着尝试和对比的心态来宝岛门店体验的,认为验光大同小异,但经过此次体验,才发现验光大有文章!“很吃惊,你们的专业性远超乎我的想象,没想到配眼镜还是很有学问的。”他由衷感叹。

       纤丝鸟电商总经理李总体验后也分享了自己过去的配镜经历。“我自己本身是一个例子,以前我就是很简单的做了个初步的检查,也没有对眼睛这么的了解,通过今天的检查,我觉得我以前全部都是错的,可能眼睛度数越来越增加。”

       专业一直是宝岛眼镜赖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为了顾客的视力健康,宝岛眼镜为此投入了许多心力。宝岛眼镜独创了验光理论“视觉动力检查法”,采用7种特殊的检查过程,同时配备了最先进的眼部检查仪器,如“双眼调节验光仪”。正是这种专业和细致给了体验者耳目一新、宾至如归的感觉。

       O2O的概念一直被很多商家推崇,O2O是线上线下的结合,线上固然重要,但线下体验也不容忽视。这次体验活动,电商菁英们就通过亲身经历告诉我们,专业的服务,真正关系到我们的视健康,有些服务只有体验才深有感受,并且是线上不可替代的。

       “我下次还会来,也会告诉我的朋友们……”这是宝岛眼镜专业最好的肯定!

       什么样的专业验光让电商菁英们如此亲睐?有视频为证。体验过才真实,宝岛眼镜等你来验光!http://v.qq.com/page/y/x/g/y0142ecydxg.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