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柏恩教授来沪进行近视研究成果报告

更多

日期:2013-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转载自网易:http://money.163.com/13/1028/11/9C97873U00254TI5.html

       2013年10月18日,全球视光学研究权威华柏恩教授,全球公共卫生、眼科学及保健领域专家Serge Resnikoff教授于上海BHVI华柏恩视爵研究培训中心进行了主题为“全球近视防控的研究成果和最新方法”的研究报告。

    

       随着人类对智能手机、电脑等产品依赖性增强,近视已成为最普遍的视力问题。在中国,41%的5-15岁未成年人存在屈光不正问题,而未实施矫正的比 例高达85%。据了解,未得到正确矫正的近视已成为全球范围内视力损害的最大原因,近视性视网膜病变甚至是致盲的主要因素。近视不仅影响人们的工作生活, 也会间接地对经济造成影响。但目前,中国视力防控也面临了一系列挑战,中国眼科医师数量远远低于全球平均水平,在欧洲,平均每一百万人中有100位以上眼 科医师,而到中国,这个数字不足4名,因此除了加大对于视光学内近视问题的研究投入外,加强视光学从业人员的数量和质量刻不容缓。

       针对中国日趋增长近视患病数量,凭借在视光学领域的多年研究,华柏恩教授联合星创视界在上海创立了华柏恩视爵研究培训中心,这是一个集视觉研究、产 品测试,以及眼保健人员的专业培训于一体的公众服务机构。在现有的研究数据上我们可以推断出,近视是能够控制的。在此次讲座中,华柏恩教授也分享了他们正 在进行的关于如何减缓近视加深的研究项目,未来的发展方向则是研究出一种有效、舒适且安全的方法来达到用光学手段控制近视的效果,防止成千上万的近视初发 者发展成高度近视,为消减高度近视对社会生活产生的负面影响提供良好的研究环境和科学指导。

       更多详情,请登陆官方网站。www.bhv-optinova.com;www.bhv-optinova.com.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