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铸就品牌 宝岛眼镜获评“2013年上海名牌”

更多

日期:2014-01-14      来源:      浏览次数:

       (来自宝岛眼镜上海)近日,2013年度上海名牌推荐名单在《解放日报》揭晓,著名华人眼镜品牌宝岛眼镜榜上有名,成功入选“2013上海名牌”,宝岛眼镜的产品和服务再次获得认可。

       据了解,“2013年上海名牌”审核严格,由上海市名牌推荐委员会组织相关部门和专家对企业各方面进行审定,须经过预审、初审、专家评审、综合评审、网上公示等过程,最终于《解放日报》刊登公告和名单,极具公信力,对于入选品牌是极大的肯定与鼓励。

       其中,归类到服务类名牌的眼镜品类为参与首次评选,其审核标准更是严格堪称苛刻。记者连线主办方上海市名牌推荐委员会办公室了解到,本次评选从“服 务质量水平、商品质量保证能力、企业知名度及满意度”等6大块模块共计35项指标,对申报的眼镜企业进行了严格考核。宝岛眼镜是行业内唯一一家入榜的台商 企业。

       对于荣获2013年上海名牌,宝岛眼镜上海事业部总经理郑嵩深表感谢,他表示「感谢这次委员会专家的肯定,宝岛眼镜进入上海10年来,一直秉持着 “用专业的心,做专业的事”的信念,坚持“品质、技术、满意”三大保证的原则,为消费者的视力健康护航是我们的企业责任,评选为上海名牌不仅是一项殊荣, 更多是一个社会责任,未来我们会更努力,才不辜负社会的期望」。

       事实上,不仅是荣获上海名牌,宝岛眼镜同时也获得由上海市眼镜行业协会举办的2013年上海市验光配镜技能竞赛的比赛中,获得验光及定配各第一名和 团体第一名的荣誉。这也代表宝岛眼镜一直坚持重视专业和加工质量。一直坚持重视产品质量把关。宝岛眼镜总部拥有商品检测中心,每天为商品质量把关,被董事 长王智民定位品牌的“良心部门”,他曾在财经节目《波士堂》专访中提到,每家厂商都必须将商品送到检测中心抽检,采用不显示厂家名的匿名抽检方式,如此才 能达到公平和准确真实的原则。

       品牌对消费者的保障非常重要。2013年11月,“宝岛”商标侵权案胜诉,全国非法使用宝岛商标或企业字号的企业,将以违反《商标法》吃上官司,预 计全国600多家非宝岛品牌的侵权门店,将因违反商标法陆续撤下招牌!消费者更容易分辨坊间鱼目混珠的眼镜行。而宝岛眼镜获评“上海名牌”也再次证明,宝 岛眼镜的金字招牌是难以复制和模仿的。

 

       宝岛眼镜门店列表,详询官方微信「宝岛眼镜」或请上官网:www.baodao.com.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