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中原地区台资眼科--星创宝岛眼科郑州开业

更多

日期:2014-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转载自中国经济网:http://fz.ce.cn/sy/zx/201406/06/t20140606_1672233.shtml

       (2014年6月5日,郑州)星创视界(宝岛眼镜)在大陆中原地区开设的第一家联合眼科——星创宝岛眼科联合金水河一门诊部在郑州盛大开业。河南是全国第二大人口大省,但医疗资源却相对稀缺,尤其眼科需求量大,为了响应国家倡导民办医疗的方向,让医疗体系多元化,因此,星创视界率先成为首家到中原地区的台资背景医疗机构。

       星创视界董事长王智民、世界眼科基金会理事及星创宝岛眼科高级顾问张效房教授、河南省台办领导、郑州市台办领导、河南省市区残联领导、省市区卫生局领导以及省市眼科医院、医学会专家学者等百位嘉宾出席开幕剪彩。

       据介绍,位于郑州市中心(黄河路政六街口)的星创宝岛眼科联合金水河一门诊部,也是河南省残联低视力康复中心,受到了省残联的青睐,肩负着为解决省市视力残疾与低视力患者眼部问题的责任。眼科专治各种角膜病变、白内障、青光眼、玻璃体病变、视网膜病变等各种眼部的疑难杂症,更值得一提的是眼科备有全国第一台电脑眼视光分析仪以及全省唯一一台意大利进口三维眼前节及干眼症泪分析仪,此外,眼科还配置了符合国际标准的先进仪器,提供高端眼部健康体检、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等服务,并与国内外知名眼科建立合作关系,拥有丰富医疗资源。

       对于今天的开幕,星创视界董事长王智民表示:带给人们更好视力是我们企业宗旨!而从零售品牌跨足到眼科医疗领域,更需要拔尖的队伍。在河南,很荣幸能邀请到世界眼科基金会理事、荣获国务院国科会优秀科技成果奖的张效房教授,出任星创宝岛眼科高级顾问。我们也很幸运拥有国内外丰富临床治疗经验的医师团队,同时,还和台湾最权威的眼科协会理事何一滔教授团队组成两岸医疗合作联盟。我们期待大家一起努力,为更多人提供全方位解决眼部健康问题的服务。今后,星创宝岛眼科也会陆续在其他城市,继续投入开办眼科门诊,造福更多有需要的人。

       星创宝岛眼科高级顾问张效房教授也对今天的开幕寄予了期许,他希望两岸兄弟一家亲,未来能够兄弟同心,其利断金。星创宝岛眼科院长也说:“我从事眼科工作多年,一直将患者视为兄弟姐妹,视为亲人,我希望能为中原地区更多视力残疾和低视力患者做出贡献。”

       星创宝岛眼科隶属星创视界企业,企业宗旨“Better Vision, Better Life” (更好视界,更好生活),企业专注于视光学领域,是一家提供从预防医学、验配零售到诊断治疗一站式服务的综合性企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