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眸隐形节】5大品牌免费试戴+ 独家轻奢手包满额抽!

更多

日期:2015-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是路人甲,

长着大众脸,

被搭讪永远轮不到我,

“Party隐形人”,我承认,

但什么也阻止不了我心里的“上东区QUEEN B梦”和一颗追求爱情的心!

先天不足,身高不高,常被说“保重”;

后天无力,没钱整容,破尿酸太贵,韩国太遥远。

那就来副彩片,改变我的颜值!

2015.9.1-9.30宝岛眼镜“彩眸隐形节”

5大品牌sap、博士伦、强生、KKR、海昌全情加入,各类新款、花纹、健康隐形眼镜免费试戴,给你全新色彩,绽放魔力。

 

点击品牌logo,查看相应试戴产品,具体请详询参与活动门店。

上海的同学更有福咯~9.25,还有一场盛大彩眸隐形Party等你来嗨!


彩眸Party

不点我

肯定后悔

9月1日起,至宝岛眼镜上海地区(浦东正大店、美罗店、月星环球港店、长风景畔店、淮海西路店、政通店、大宁店、联洋店、龙城店)九大门店购买隐形眼镜产品(不含护理液),实付满1000元,可获得9月25日“彩眸隐形节”Party入场券(价值280元,免费畅饮)+现场领取Rfactory限量包1个,共150张入场券~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Wait ,wait,跻身女神圈,成为Party Queen,你还缺少一个轻奢Rfactory彩包。时装界传奇女王DVF、好莱坞当红造型师Cody Ross、范冰冰、日本最潮it girl赤坂沙世、水原希子、杨幂、Angelababy、陈庚、吴莫愁……都是Rfactory的粉丝哦~

嘘,不要让心机婊知道喔…

 

9月1日—9月30日,至宝岛眼镜参与门店,购买隐形眼镜产品满300元(不含护理液),即可获得抽取Rfactory定制包的机会,全国限量170个,抽完即止!(具体细则详见门店台卡)由于部分门店不参加本次活动,请您先致电您要前往的门店咨询,门店信息请查看宝岛眼镜官方微信【服务】-【门店查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