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ional team
专业团队

检测师 ——”要从源头开始把关好品质”

“80%的努力顾客是看不到的,而我们检测师恰恰就是在幕后默默付出。每个上市新品都要送到检测中心,由我们对其进行专业严格的检测,确认合格才会允许进入宝岛眼镜销售。”

验光师 ——”我们在意的,是您的眼睛健康”

“验光师的职责,不只是每次专业验光后的度数,而是要多方面了解每位顾客的眼睛健康状况,为顾客提供真正适合的个性化定制解决方案.”

加工师 ——”学好说话,不如学好手艺”

“镜片加工是一副眼镜的灵魂工程,切割打磨抛光,每个步骤不仅需要电脑仪器的准确计算,更需要我们长年累积的实际操作经验。”

品管师 ——”美好的东西不在量,而在质”

“每一副眼镜,加工前、加工后、门店验收前,都需经过我们的层层审核,一点瑕疵都会被退回重新加工,只有完美的眼镜才有资格送到顾客的手里。”

检测师
验光师
加工师
品管师



Technology and equipment
科技设备

产品测试中心 Product testing center

眼镜产品的品质是保证视觉健康的关键因素,为了确保消费者能够获得高品质、安全的眼镜产品,在制造过程及采购环节,进行一项独立、科学的产品测试评估是非常必要的。


国内眼镜零售业内产品检测中心 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一站式眼镜产品精确测量、快速评估和其他配套服务,旨在多方位了解眼镜产品的制造水平、材料特色、设计工艺等,从光学、机械、物料和化学特性等方面把控产品质量,以确保宝岛眼镜视光产品的安全和品质。



专业培训中心 Professional training center

引进国际化的教育体系和培训资源,针对视觉保健人员在眼病的早期筛查和视觉功能检查、诊断、验光配镜以及仪器设备的使用和技术掌握,提供多方面深入的培训。中心拥有先进的国际报告厅 、多样的实训场地、优质的教学团队、国际化的教学资源。





Quality assurance
品质保证

  • 全面检测
    作为良心企业的第一把关,完全按照国际ISO标准,国家GB标准...
    更多>>
  • 精准验光
    宝岛眼镜开创“视觉动力检测法1+7”,为您提供更专业...
    更多>>
  • 极致加工
    全自动精准加工设备与技艺纯熟的手工操作完美组合,9道极...
    更多>>
  • 严格品控
    每个细节的审核,层层严格的品质管控,以确保零瑕疵的产品到您的手中
    更多>>
  • 专业建议
    配镜的主体不是眼球,而是您!根据每个人的生活需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