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抢购价值730元爱眼大礼包

更多

日期:2015-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年度超值福利

2015年10月16日—12月31日,错过莫等!

价值500元镜片抵用券

限豪雅丽希镜片,原价基础上立减500元。  

丽希镜片,看远提升清晰视野范围,看近补充眼睛调节力,缓解长时间近距离工作时,视力模糊、眼酸、眼痛等症状。


价值200元防蓝光镀膜升级

限豪雅指定商品升级:丽希、锐倢无龄感系列、成人及青少年渐进系列。  

锐倢无龄感镜片,有效解决40-55岁中年人看近吃力的问题,看远清晰,看近舒适。


豪雅青少年渐进镜片,一定程度上可纠正不良的读书姿势,减少由于不良阅读习惯所产生的屈光参差;减轻由于长时间近距离用眼(阅读、写作业、玩手机等),对晶状体所产生的负担,达到缓解近视发展的目的。


豪雅三维渐进镜片,平衡动态、静态、远景之间的视线交替。容易适应,提供全新舒适视觉。


价值30元专属验光服务


包含戴镜视力检测、电脑验光仪测量、旧眼镜相关参数测量、主观屈光检查、HOYA专属人群配镜指导。 


1元大礼包,100%的诚意

yoyo切克闹,我说礼包你说要☟

戳我抢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