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宝岛,魅惑YUKI”徐怀钰宁波电视歌友会

更多

日期:2013-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改走成熟妩媚路线复出歌坛,徐怀钰的新专辑受到了歌迷的一致认可,原本徐怀钰还担心自己的新造型无法让歌迷所接受,但是没想到歌迷对于徐怀钰的改变是一片赞成。

        似乎歌迷的肯定给了改变造型的徐怀钰不少信心,在当天的歌迷会现场她就宣布自己的造型风格还将一变再变,这样追求百变的造型歌迷自然会非常高兴,不过造型师可就要多多努力了。       

        徐怀钰此次复出,除了音乐成绩备受关注外她过去的一些感情传闻也被媒体拿出来热炒,特别是她与小猪罗志祥过去的一段短暂恋情成为了大家最关注的焦点。随后徐怀钰表示既然已经是陈年旧事就没有翻炒的必要,如果大家真的关心她的感情生活还不如赶快给目前单身的她介绍个男朋友来得实在。

        歌友会现场表演了《bad girl》、《心中的遗憾》和《堕落天使》等几首新专辑中的热门歌曲。徐怀钰的歌曲多元化,舞蹈编排上更是下了一番苦心,富有动感的舞步和略显狂野的服装,配合着弗拉蒙哥吉他旋律和hip-hop舞曲,把现场的气氛带动得更加火热。徐怀钰曾明确表示要把自己的定位成舞台型艺人,这次可以看出她前一段时间磨练的成果。整个演出过程中掌声雷动,歌迷反应强烈,大家都对新专辑的前景十分看好。
        为了给心目中的偶像全力支持,徐怀钰的fans早就准备了众多惊喜,准备在歌友会上献给徐怀钰。除了超大宣传板之外,徐怀钰的歌迷还参加了主办方举办的模仿秀,几个小歌迷的优秀的表现,使台上台下的观众们的拍手叫好,个个都有“小徐怀钰”的架势,优秀的表现让徐怀钰乐得合不拢嘴,直夸好棒。
        在歌友会之前,来宁波进行新专辑宣传的徐怀钰,在宝岛眼镜万达广场店举行了新专辑《bad girl》的签售会。

        离签售会还差半小时,宝岛眼镜万达广场店外就已经聚集了上千名徐怀钰的热心歌迷,预订时间徐怀钰准时出现在众多热情歌迷面前时,歌迷们都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高呼着徐怀钰的名字。徐怀钰也微笑着为一位位热心的歌迷签名留念。整个签售活动持续了近一个小时,在签售过程中,歌迷不断涌进现场。徐怀钰对歌迷的支持也表示诚恳的谢意。


下一篇: 暂无下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