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 期

隐形眼镜按其使用的时间,可分日抛、周抛、月抛、季抛、半年抛、年抛等,使用周期越短越健康。


日抛
日抛隐形眼镜能较大程度降低镜片对眼睛造到的污染性,无需护理、干净卫生适合上班族、旅游、经常外出人群。此外,对于护理液中所含缓冲液和防腐剂过敏的顾客,日抛镜片是较佳选择。
周抛
为短期配戴者提供了方便,相比日抛镜片更具性价比,透氧和舒适度普遍不错。
月抛
对比其他短期抛弃型镜片抗拉强度更高,又保证了一个月的使用周期。
季抛
季抛隐形眼镜为3个月的使用期,其价格优势和整体效果尤其明显,此外季抛的使用周期也更吻合护理液开瓶后的使用期限。
半年抛
半年抛有利于配戴者及时跟踪眼睛屈光度发展,眼视光专家建议每半年验一次光和及时配适评估戴镜情况。
年抛
年抛相比其他短期的抛弃型隐形眼镜更不易破损,韧性强,成型度更好。

上面所述的所有抛弃周期镜片均为日戴夜摘,若无特殊说明,均不可过夜配戴,包括午休、小睡时均需取下(一些高透氧的硅水凝胶镜片可以过夜或小睡配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