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有关会员注册和会员信息 Q&A

 

Q:在哪里能注册会员?

A: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宝岛眼镜门店、官方微信(微信号:BD61831200)或网站会员专区填写相关注册资料,均可注册成为宝岛眼镜会员。

Q:如何在微信上查看自己的积分信息呢?

A:关注宝岛眼镜官方微信号后,点击【会员有礼】菜单→选择【个人中心】→【加入会员】即可。

Q:手机号变更该如何处理呢?

A: 为确保您的手机号不会被盗用,手机号的变更需至宝岛眼镜门店修改,门店将根据您提供三联单及旧手机号确认为本人,并填写《会员资料修改申请表》,由门店店员进行修改。

Q:我以前没有登记手机号怎么登录呢?

A: 我们现在可以帮您补齐或更新您的手机号,请您到门店办理时务必带上您之前消费的三联单。

Q:生日可以修改吗?

A:如您之前未填写或填写错误,可在门店、微信或网站上进行修改。

Q:以前的实体会员卡取消了,那我下次来消费凭什么证明我的会员身份呢?

A:您只需告知店员您的注册手机号码即可享受会员礼遇。

Q:我是在官网(微信)刚注册的新会员,我可以享受到什么折扣呢?

A:新会员入会即是金卡会员,享受金卡会员的各项折扣。购买框架镜及太阳镜9折,隐形95折,药水9折。(不可与特惠活动一并享有)

Q:专享新品及优惠资讯等信息是怎么发送?

A:我们将不定期的通过微信、短信或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给您。

 

有关积分 Q&A


Q:我的积分什么时候过期呢?

A:积分有效期自积分入账之日起,至入账当年后的第二个公历年的1231日止。未使用的积分将在有效期结束后自动清除。例如:在2016年1月1日消费并获得的积分将在2018年12月31日到期清除。

Q:我的积分别人可以用吗?

A:为了您积分的安全,我们建议您妥善保管您的注册信息,积分限本人使用。

Q:我们以前全家都在宝岛消费,那积分可以合并吗?

A:以前的积分没有办法合并,以后您每次消费时,提供同一个手机号,积分即可在一个账号内累积。

Q:我查询到的积分与实际所得积分不符怎么处理呢?

A:消费后的新增积分将在您取镜后15天内计入您的账户,如有疑问可致电门店客服人员(各门店的客服电话可在官网及微信查询)或宝岛眼镜全国客服热线:400-820-7188,我们会有专人帮您处理。

Q:我消费10000元的积分用来兑换礼品了,那我还能升级成铂金卡吗?

A:可以升级。会员升级只与累积消费金额有关,与积分兑换不冲突。

Q:积分快到期了会通知我吗?

A: 积分到期前会以官网、微信或短信方式通知,建议关注宝岛眼镜官方微信查询积分有效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