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旅行,eye健康”,宝岛眼镜夏日睛彩四重礼

更多

日期:2014-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转载自完全眼镜网:http://www.4eyes.cn/news/535731cde4b034183363fb26

       登陆大众点评网“宝岛眼镜专区”,购物有礼,给你一夏睛彩。为庆祝与大众点评合作正式启动,宝岛眼镜隆重推出夏日睛彩四重礼,2014年4月5日至6月5日,积分抵扣、满额就送、抽台湾游,周周有惊喜,好礼不停送!

       宝岛眼镜携手大众点评,为跨行业O+O平台深度合作树立新典范,而更好的用户体验,更多的优惠活动,才是给消费者真正的回馈。

      【消费得积分,积分当钱用】

       用户关注宝岛眼镜官方微信,加入宝岛 “i-Life”会员俱乐部,即可获500积分,积分轻松拿,积分当钱用,可抵门店墨镜和镜框。优惠分分享,更能享受更多会员礼遇!更多的第一手新品资讯、爱眼保健知识,则给你最及时、最贴心的服务与关怀。

      【满额抽奖,夏日eye旅行】

       阿里山、日月潭,你是否也向往魅力台湾?想在今夏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4月5日起,大众点评“宝岛眼镜专区“消费满200元,即可抽2999元台湾游五天四夜“夏日睛彩之旅”。45个名额,等你来抢!这个夏日,来宝岛眼镜购潮流墨镜,和你一起玩转宝岛台湾。

      【25000份润眼液,大力度给你eye健康】

       宝岛眼镜首次大力度送出25000份润眼液,凡购买爱尔康(Alcon)任意商品,即可至门店领取15ml润眼液,给你夏日“eye健康“。宝岛也在此温馨提醒广大消费者,请通过正规渠道购买隐形眼镜等产品,保护自己的眼镜,关爱眼部健康。

      【凯岚Kalla新品墨镜,限时大抢购】

       凯岚(Kalla)新品墨镜限时抢购!凭借专为亚洲人脸型定制的Asian Fit技术,国际品牌的高端镜片,创新的“羽”、“魅”、“幻”等系列体现的自在奢华理念,凯岚眼镜(Kalla)深受消费者的青睐。现在,398元即可 尊享最高价898元凯岚太阳镜套餐。新品璀璨,宝岛更给你独家优惠。

       更好服务、更多优惠,宝岛眼镜、大众点评携手给您独家体验。2014年4月5日至6月5日,宝岛眼镜夏日睛彩四重礼,让你“eye旅行,eye健康“。更多精彩体验、活动,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