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点评携手宝岛眼镜 创新O加O迎接商务3.0

更多

日期:2014-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转载自新浪:http://tech.sina.com.cn/roll/2014-04-14/06509317234.shtml

       在日益数字化、信息化的现代社会,“电商、O2O模式”成为当下热词,而O+O的概念也横空出世。作为O2O的升级版创新模式,众多商家开始尝试如何真正打通线上和线下实现双向联动,抢夺未来决战的制高点。

       大众点评网和宝岛眼镜实现了这个模式!2014年4月9日,「大众点评携手宝岛眼镜,创新O+O迎接商务3.0时代」合作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星 创视界董事长王智民及大众点评首席信息官兼副总裁王雨均亲临出席,公开签署合作协议,宣告共同启动O+O电商平台与传统零售产业合作新模式。

       未来,双方将针对"移动商务"展开深度合作,内容包括:店面信息管理、会员精准营销管理、验光预约服务、LBS营销等多方面,致力于打造更成熟的 O+O模式。双方均认为,未来用户体验将是商务3.0致胜关键,谁先提供最个性化、最好质量、最便利的选择,用户的忠诚度将最大化。

       双方布局全触点 关键在用户体验

       在移动商务时代,手机、IPAD都是信息接触点,因此对于传统零售企业来说,布局“全接触点”尤为重要,就是让消费者随时随地通过任何信息渠道都可接触到商家产品和服务。

       对于双方深度合作,星创视界董事长王智民非常期待 ,“目前越来越多的传统零售商开始涉足电商,整个传统领域里有两种业态,一种叫做‘卖实物’,一种叫做‘卖体验服务’,眼镜行业是先卖体验再卖实物,不是 只有近视才到眼镜店,我们希望每位用户都应该定期验光眼睛健检。而大众点评网是传统零售的最佳商业伙伴,它具有成熟的LBS平台以及丰富的本地生活资讯, 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多移动端的一体化体验,因此透过大众点评的平台,布局O+O全接触点,增强消费者体验,并进一步做到会员精准营销意义重大。尤其互联网时 代的讯息是公开且快速,因此商务3.0时代的用户口碑是非常重要的关键。”

       大众点评首席信息官兼副总裁王雨也乐观表示:“零售通路平台是大众点评的一块重要业务领域,本次深度合作,具有拓展生活服务类O+O市场,以及深化 每一个用户的生活需求,开创移动端的新商业模式。大众点评将协助宝岛眼镜将线上潜在用户引流到线下,而宝岛眼镜则能够根据用户的需求,提供更多优惠及个性 化、定制化的服务,给予更好的用户体验。未来大众点评将致力于为更多合作伙伴提供符合行业特性的整体O+O解决方案"

       透过1+1>2综效  扩展共同市场

       对于和大众点评O+O模式的深度合作,王智民强调了两个重点,一个是预约,未来验光师的资料将放在网上,用户根据这些信息预约验光师,包括点评。过 去验光师是在固定的门店上班,以后用户预约他去哪家店,他就去那提供服务。另一个是签到,能够帮助消费者辨认真正的宝岛眼镜,体验到正宗宝岛的优质产品和 专业服务。记者了解到,宝岛眼镜目前在全国拥有1200多家门店,打着“宝岛”名号非其体系的门店已达到600多家。这些“傍大腕”的商家的专业能力及 服务水平也令人堪忧,已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此次大众点评将针对1200多家宝岛眼镜店面信息进行统一管理,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和及时性。

       2014年,宝岛眼镜荣获中国消费者偏好的国际性独立品牌授奖项目—Superbrands认证为年度"中国人喜爱的品牌"。双方相信,此次O+O 合作将发挥1+1>2的综效,对于宝岛眼镜而言,借助大众点评实现推广消费者体验,深化用户个性化需求意义重大,对于大众点评而言,宝岛眼镜的认可 也预示着大众点评的业务将在零售业领域进一步扩大。双方将发挥自身不同的优势和特长共同进行市场的拓展,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内容和服务,也为跨行业O+O 平台的深度合作树立了新典范。

 

                                                ——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平台——

    宝岛眼镜(BAODAO)                                                    大众点评

    官方微信: BD61831200                                                  官方微信: loveindp

    官方网站:www.baodao.com.cn                                      官方网站:www.dianping.com

    电话:021-61831200                                                        电话:021- 5355977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