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能买到缓解眼酸防蓝光镜片?选正规品牌眼镜店

更多

日期:2016-11-04      来源:http://www.baodao.com.cn      浏览次数:

  现代人的眼睛遭受着很多的伤害,除了化眼妆、阳光直射等对眼睛有损害外,长期面对电脑、PAD、手机、电视等众多电子屏幕也会导致眼睛出现酸涩症状。


  但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离不开电脑,也不可能完全不接触电子产品,因此不仅要知道如何合理用眼,降低自己电子产品的使用频次,除此之外配戴一副能够缓解眼酸的防蓝光眼镜也很有必要。


  1、合理用眼


  多远眺、多看绿色;电子屏幕光源要适当;多眨眼;屏幕与视线平行;键盘位置要在屏幕正前方;坐姿要端正;用眼时间不要过长。


  2、找正规的眼镜店


  正规的品牌眼镜店服务周到,且售后贴心;更重要的是品牌眼镜店在验光和加工技术上水平较高,验光的准确性和精湛的加工工艺决定了眼镜镜片与配镜者的眼睛适配的程度,也直接影响配戴的舒适度,有效缓解眼酸症状。


  在专业的眼镜店还有更多品牌眼镜可供选择,且货真价实,品质有保障,可选的品牌种类也更多。


  3、验配品牌镜片


  品牌镜片拥有多年的光学镜片研究,对不同的眼睛戴镜需求有各自的技术优势,在镜片的工艺上也更成熟和精准,能够真正有效的起到镜片功能。


  对于经常面对电子屏幕,且易发生眼酸症状的人群,配戴具有防蓝光效果的缓解眼酸眼镜更合适。


  *********************************************************************************************


  【广告】豪雅丽希镜片是打破了普通镜片只能有效直视设计的产品,且能够缓解眼酸,采用“理想非球面”和左右非对称设计,能够充分满足眼睛的真实远用光度,让眼睛获得更清晰的视界,即使长时间工作,眼睛也倍感轻松;对眼睛量身定制,360度修正视力,看远、看近、看左、看右,满足多种距离和角度的用眼需求,即使侧视时视野也依旧开阔。豪雅丽希镜片还可以同步添加兰御防蓝光效果,过滤多余高能短波蓝光,提升影像的清晰度,减轻眼睛的负担和缓解眼酸不适症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