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水凝胶材质博士伦隐形眼镜怎么样?【广告】

更多

日期:2017-02-08      来源:http://www.baodao.com.cn/      浏览次数:

  随着隐形眼镜使用人数的不断增加,隐形眼镜的种类也不断增加。由于每一个隐形眼镜的佩戴需求不同,因此从周期上分为日抛、月抛、半年抛、年抛等类型,从材质上分为水凝胶、硅水凝胶等。用户除了关注隐形眼镜周期之外,对于隐形眼镜材质也非常关注。


  通常来说,隐形眼镜常见使用的材质是水凝胶和硅水凝胶,而硅水凝胶材质是目前受欢迎的隐形眼镜材质,比如博士伦采用的就是硅水凝胶。也许大家对硅水凝胶材质隐形眼镜不了解,这里我们就和大家说说硅水凝胶隐形眼镜为什么好?


  现在人们越来越注重视力健康的问题,从视力健康角度来看,佩戴隐形眼镜最关键的问题就是其透氧性。空气中的氧是依靠眼镜片中所含的水作为载体,向眼睛传递氧气,让眼睛能呼吸。如果眼镜的透氧性不好,眼睛将会出现干涩、发红。发痒等问题。


  普通隐形眼镜主要是采用水凝胶材质制作,其透氧性和含水量成正比,含水量越高,隐形眼镜的透氧性越高,但是大家要知道含水量高隐形眼镜会造成眼睛干涩。然而,硅水凝胶材质隐形眼镜突破了高有氧和低含水的局限性。


  硅水凝胶材质隐形眼镜拥有氧通道饿水离子通道的双通道材料架构,使得空气中的氧气不依赖水载体,就能通过镜片达到角膜。用户选择高透氧的硅水凝胶材质隐形眼镜,可以尽可能的让眼睛处于自然环境下,同时对角膜组织的伤害降到最低,即使长时间佩戴也感觉舒适。


***************************************************************************


  【广告】说到硅水凝胶材质,那么什么品牌隐形眼镜好?这里为大家推荐博士伦。有人疑惑,市面上的隐形眼镜有多种品牌,那博士伦是硅水凝胶的好吗?以下我们从两方面了解。


  1、材质:硅水凝胶制作,具有高透氧性,让佩戴者感觉舒适。


  2、护理:博士伦隐形眼镜不易吸附蛋白沉淀,不易老化,并且清洗简单。


  3、设计:Unifit设计,材料分布均匀,使得镜片和角膜。结膜之间的接触平滑舒适,同时也使得镜片中心和周边更佳融合,减少镜片和眼睑的摩擦和不舒适感。


  友情提示:如果你选择博士伦隐形眼镜,可根据自己的佩戴周期需求选择,如博士伦日抛隐形眼镜、博士伦月抛隐形眼镜、博士伦年抛隐形眼镜等。


  1997年-2017年,宝岛眼镜已经陪您携手走过20周年。2017年1月1日,宝岛眼镜新春隐形眼镜优惠活动开始!具体活动内容请详询各地区门店。1月10日起至2月28日,更有2017名1+7验光免费体验活动,点评验光师服务还可参与抽奖抽取壕礼,具体活动规则详见宝岛眼镜官方微信。新的一年,新的气象,我们携手一起走进。宝岛眼镜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专业验光、舒适配镜服务,为你带来舒适、明亮的视觉感受,让你焕新看视界。无论你需要哪一类型眼镜,在宝岛新春活动,你可享受众多优惠哦!17开始,你还等什么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