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焦点眼镜验配须知知多少

更多

日期:2017-02-06      来源:http://www.baodao.com.cn/      浏览次数:

  多焦点眼镜由于在镜片上进行了多个光学焦点以及连续的加光设计,能够为很多视物患者提供更为清晰舒适的佩戴体验,也因此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好评,但是对于多焦点眼镜的验配,人们还缺乏专业全面的认知,在验配过程中仍会有因不恰当的配戴方式而出现的问题。


  1、多焦点镜片并非人人都可以配戴


  屈光参差,矫正视力不好,特殊职业(牙科医生、工作机动性高),一些疾病患者、斜视,度数太高等都不建议配戴(尤其是年龄过高,初戴者ADD超过+250度以上)


  2、老花镜和多焦点镜片的区别


  我们平时所说的老花镜其实是双光镜片,能够很明显看到上下不同的镜片差别,在视野上也有明显的跳跃,戴的时间长了眼睛会不舒服,或感到疲劳;而多焦点镜片根据个人眼球生理特征设计,多光焦点进行了连续的加光,使得佩戴者视物连贯清晰,长时间配戴也不会觉得不舒服。


  3、多焦点眼镜的适应期长短


  配戴多焦点镜片需要短暂的适应期,时间长短依个人状况不同略有差异,且越早配戴,越容易适应。适应期大概一周左右,不过不是强迫眼睛去习惯镜片,而是通过一段时间专业的使用练习就能够很快适应。


  4、多焦点镜片的使用寿命


  每个人配戴多焦点镜片的时间因人而异,正常来讲,如果用正确的方法使用和保养,戴三到五年不成问题。


  5、多焦点眼镜的使用


  首先我们知道使用渐进多焦要通过不同区域来看清不同距离的目标(示范给顾客看,看近看远的姿势)。刚开始要在室内先看书看报,再看电视;然后在室内走动走动,习惯后再上下楼梯,(要注意要微微低头,有意识的用镜片中上部看楼梯);左右看时尽量加大头部的转动角度,不要用眼睛余光去看目标;这些都习惯之后再去开车,开车时特别要注意在观察倒车镜时,要加大头部转动的角度。


*******************************************************************************************************


  【广告】

  在宝岛眼镜店验配多焦点镜片,能够得到专业的配镜指导,以及配戴相关注意事项的告知,还会指导配镜者进行科学的眼镜适应方法。宝岛眼镜还有多个多焦点镜片的品牌,如HOYA旗下的丽希、锐倢、三维5S等,每款镜片根据不同多焦点镜片使用者的不同需求和特点进行了镜片设计,能够满足众多配镜者的需求。


  1997年-2017年,宝岛眼镜已经陪您携手走过20周年。2017年1月1日,宝岛眼镜新春优惠活动开始!具体活动内容请详询各地区门店。1月10日起至2月28日,更有2017名1+7验光免费体验活动,点评验光师服务还可参与抽奖抽取壕礼具体活动规则详见宝岛眼镜官方微信。新的一年,新的气象,我们携手一起走进。宝岛眼镜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专业验光、舒适配镜服务,为你带来舒适、明亮的视觉感受,让你焕新看视界。无论你需要哪一类型眼镜,在宝岛新春活动,你可享受众多优惠哦!17开始,你还等什么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