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温岚 PARTY主角就是你----宝岛眼镜VIP答谢PARTY(杭州)

更多

日期:2010-08-02      来源:      浏览次数:
        杨恭如、河莉秀、范冰冰、李宗盛、姜育恒继这些著名港台艺人之后,2010的7月31日晚,在台湾宝岛眼镜一年一度的VIP答谢PARTY上,我们再遇到了台湾当红艺人-----温岚。
        据台湾宝岛眼镜的负责人介绍,集品质、服务、技术于一体的眼镜服务企业,在注重产品销售服务的同时,更注重对消费的售后提供增值服务。作为会员增值服务的内容之一,每年度的宝岛VIP答谢会,成为了台湾宝岛眼镜的工作的重中之重。这次台湾宝岛眼镜将VIP的答谢场地选择在了88酒吧,希望在这炎炎的夏日里,能够为整天在繁重工作压力下的宝岛VIP,带来一些凉意,同时舒缓一些压力。台湾宝岛眼镜的市场部人员表示:消费者在我们公司消费了眼镜,不是单纯的一种消费关系,他就是宝岛眼镜的朋友,为朋友在各方面多考虑一些问题,比如减轻一些工作压力,提供各种时尚资讯和创造朋友聚会沙龙的机会等,这也就是台湾宝岛眼镜增值服务的发展方向之一。
        提供时尚资讯创造朋友聚会PATRT,这也是这次宝岛眼镜邀请温岚的目的了。作为优你康彩色隐形眼镜的代言人,温岚觉得眼睛是最能散发性感的,觉得眼神是最能表达性感的重要方式之一。无论是百变的色彩炫目的搭配,彩妆造型和服饰时尚达人优你康彩色隐形眼镜都是必备品。在优你康不同系列中有三种颜色:灰色、褐色、蓝色。温岚个人最喜欢灰色。温岚说:“我其实一直都没觉得自己是性感的,我的个性是有点像小男生的那种,比较男子气,直到我的第二张专辑,开始有一些动感的音乐,开始排练一些火辣的舞步,从那个时候,才开始听到有人说我性感。”对色彩时尚的搭配具有自己独到的一些见解。比如会在不同场合妆配不同的彩妆,搭不同的眼镜及服装。温岚小姐说,希望自己的彩妆搭配能为杭城及宝岛的消费者带来一点启示。这位巨蟹座女子,对家庭的眷恋,对音乐的热爱以及对性感的理解,你会发现,眼前的这位剥去了野性、热辣标签的温岚,更有着一份别样的性感,这种性感不在于她穿得多清凉、妆容多魅惑,而是她的敬业精神和从容生活态度的完美展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