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搜狐《钱多多炼爱记》 爱情VS眼镜搭配学

更多

日期:2013-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搜狐视频自制的都市爱情剧《钱多多炼爱记》自10月22日播出以来,点击率狂飙。随着该剧火爆热映,剧中一众型男美女的养眼造型也为观众津津乐道,尤其是男女主角佩戴太阳镜的潮人look,引起网友热烈讨论,掀起秋冬型格搭配热潮。

      《钱多多炼爱记》这部“国内首部时尚情趣喜剧”集合了高以翔、尹航、王阳明、赵奕欢、周韦彤等众多男神女神,除了幽默开放的剧情,而宝岛眼镜友情赞助的眼镜也为剧中男女主角增添了时尚魅力,成了本剧的一大亮点。据统计,该剧汇聚了近40家国内外高端品牌的植入和投放,甚至远超刚创下大片植入纪录的《私人定制》的13个,约为此冯小刚最新贺岁大片的三倍。

        作为新一代女性心中的“男神”,高以翔的高海拔身材以及俊朗脸庞已经能让一众女粉丝们尖叫,更不用说他着装搭配的高水准,也成为男性们的时尚标杆。此次与宝岛眼镜携手,无论是当下“最in最潮”的国际一线品牌墨镜还是JOJO、李小龙等品牌眼镜,都与其棱角分明和深邃的五官相得益彰,让他和剧中一众型男“小伙伴”在不同的场合中自由转换。

        除此之外,剧中的其它男女主角的造型也让人惊喜,强悍女汉子、性感萌妹子、忧郁雅痞风、电眼大叔范,各型各色的男神女神,各式各样的时尚造型让人眼花缭乱,宝岛眼镜的品牌眼镜满足《钱多多炼爱记》各种不同人群、不同造型的搭配要求,更是让本剧的时尚、高端指数增加不少。

      《钱多多炼爱记》以钱多多(尹航)和许飞(高以翔)这对恋人在婚前所经历的的种种问题为主线,以每集一个高强度、高戏剧冲突的单元剧剧情模式,对当下都市男女的两性话题做出极具颠覆性的诠释,带些诱惑带些欢乐,揭露都市男女的真实生活。

       从开播至今,该剧一直以都市、流行的定位要素影响受众,在微博中,有网友专门把主演尹航、高以翔的衣着打扮、发型配饰等汇集成册,在“钱多多”群中加以分享与模仿。甚至还有的网友发表感慨:“稀饭多多家的style!”

      爱情VS眼镜搭配学,看搜狐视频《钱多多炼爱记》,向剧中型男靓女学习秋冬造型,展现自信完美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