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岛眼镜,男神降临—锦荣见面会绍兴火热进行

更多

日期:2014-08-02      来源:      浏览次数:

       《小时代3》正如火如荼的热映中,美景、华服,当然还有迷人眼的男神。7月19日,宝岛眼镜绍兴柯桥万达店就迎来了其中一位魅力男神,片中宫洺的扮演者-锦荣在欢呼声中款款而来,魅力指数爆表,不信?看看一个个挥舞的灯牌,听听阵阵高分贝的尖叫,“霸道总编”的魅力势不可挡!

 

 

       一袭黑西装搭配最新款眼镜的锦荣初登场就展现出如宫洺般的王者气质,瞬时谋杀了不少菲林。主办方得知活动前一天是锦荣的生日,借此机会送上KDX眼镜作为生日礼物,让锦荣大感惊喜!

 

 

       黑西装展现熟男风,一身绿色衬衫则添夏日明快气息,锦荣的百变风格让粉丝疯狂不已。在之后的活动中,锦荣更与现场朋友进行近距离的互动,无论是与影迷再现《小时代3》精彩场景,T台秀,还是手把手教粉丝跳舞,都魅力四射,展现了不同于大屏幕的亲民风格。

 

 

       小时代有时装秀,宝岛眼镜则有眼镜秀,一众俊男靓女佩戴宝岛眼镜特地准备的新款眼镜,“青春活力系列”“职场精英”系列,百变风格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有看中的款式,还可即刻前往宝岛眼镜门店进行试戴。

 

 

        为了这些远道而来的宫洺迷,宝岛眼镜也准备了许多大礼,通过现场抽奖回馈给大家,只要用微信和锦荣一起摇一摇,就有机会获得宝岛眼镜精心准备的大礼和宝岛眼镜现金抵用券,三轮抽奖,奖品不断升级,现场气氛热到最高点。

 

 

        凭借着《小时代3》,锦荣展现出其个人超强的魅力,而片中的优雅时尚形象也使他成为许多影迷效仿的对象。锦荣也与宝岛眼镜深有渊源,活动结束后,锦荣还前往位于2楼的宝岛眼镜门店选镜、试镜。采访中,锦荣也表示:“我自己也体验过宝岛眼镜的服务,很专业,我自己佩戴的眼镜就是宝岛眼镜所属公司另一个品牌KDX的产品,非常有型,我非常喜欢。”

 

       本次宝岛眼镜举办的“夏日风彩·锦荣见面会”可谓是为影迷们带来了双重福利,既有男神可以看,又有奖品可以拿,宝岛眼镜-夏日风彩,精彩仍将继续,8月2日贵阳站,8月9日福州站,锦荣与你不见不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