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猜赛事,赢980元防蓝光镜片!

更多

日期:2014-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第三系列,不仅仅是推出感恩券,首发商品也是大有文章!在如今多屏时代,从PC端、Pad端、手机移动端,老爸们看世足赛更是“拼命三郎”,蓝光严重伤害着我们的眼睛。坊间很多推出防蓝光镜片,标榜可降低过度使用屏幕的眼睛伤害。可是,真的有降低伤害吗?

宝岛眼镜选在66日全国“爱眼日”当天,在华独家首发来自德国的全球知名眼镜品牌罗敦司得(Rodenstock)至悦防蓝光镜片,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的视觉保障。~这款防蓝光镜片采用高效防紫外线的材料制成,通过特殊设计的纳米级防蓝光膜,消减过量高能蓝光对眼睛的伤害。保证色差最小的前提下,消减过量蓝光辐射对视网膜的损伤,柔和电子设备成像视觉效果,防止眼睛疲劳、干涩。

当爸爸们与电视机亲密接触,欣赏精彩赛事之时,佩戴这款眼镜能有效阻止其受到LED屏的损伤,还可以大大缓解视觉疲劳。宝岛眼镜这次推出“满足营销“,真心从用户行为出发,从引起兴趣、网络话题,到打造三大电商平台同步网购模式,再到首发商品,真得让人很满足!

下一篇: 暂无下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