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岛眼镜大连事业部向四川汶川遇难者默哀

更多

日期:2008-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08年5月12日14:28分,汶川发生8.0级强烈地震,可能远在这边的我们无法切身感受到当时地震带给人们的恐惧,当我们从电视及各大媒体上看到那一幅幅震后的画面及感人的照片时,怎能叫我们不流泪,不痛心。
       虽然远在这边的我们无法前往灾区,但我们都是有血有肉的中国人,当如此大的天灾出现在我们面前时,我们又怎能袖手旁观?我们要让世界看到,在灾难面前,我们中国人是如何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克服一切困难的。
       大连宝岛在短短三天时间内,每个人都自觉捐款,共收到9300余元。这些钱也许并不能帮助他们太多,但对灾区人民我们都怀着同一个目的,就是把爱传出去,要让灾区人民感受到,你们并不孤单,全国人民与你们同在,为你们加油。

       本次捐款应总部号召,将20%捐款捐赠给四川宝岛以外,其它捐款均通过大连红十字会捐给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