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礼遇“积分当钱用” 宝岛眼镜新会员制全国上线

更多

日期:2014-01-09      来源:      浏览次数:

      (转载自新华网:http://www.he.xinhuanet.com/2014-01/09/c_118900270.htm

       岁末年初,许多消费者都面临着这样一种困扰,辛辛苦苦攒了一整年的积分还未兑换,便已清零或贬值.面对商家的强势做法,也只能无可奈何。2013年O2O模式表现亮眼的宝岛眼镜,新年伊始,又有新创举。

       2014年1月8日,宝岛眼镜正式推行新会员制,购物有积分、积分当钱用,让消费者真正体验积分的用处,让积分制度不再“鸡肋”。 截止到2013年底,宝岛眼镜全国1200多家门店累积的所有积分都将作为大礼,在2014年开始给全体会员。新会员制上线后,积分可抵扣门店框架镜和太 阳镜(特惠商品、指定商品除外)的消费金额,10个积分即可抵1元。

       此外,宝岛眼镜还成立了会员俱乐部【i-Life】,未来俱乐部成员将提供一系列礼遇服务,包括:Google glass 2代眼镜的定制体验、时尚新品的鉴赏会、指定商品的优惠活动等等,给予“宝粉们”时时在在的干货。

       全国1200多家门店,统一标准

       昨日下午,记者走访了多家商场和超市,发现临近春节不少商家推出了满额赠礼、满额直减等多种让利促销活动,其中宝岛眼镜的优惠积分最引人瞩目。记者 在宝岛眼镜浦东正大店看到,不少顾客前来咨询积分活动细则并现场消费体验。一名顾客用15000积分全额抵扣现金后,当场挑走了一副标价1500元的雷朋 墨镜。记者询问该店家,积分有无抵扣限制?比方说必须买1000元才能抵扣500的变相折扣?店员回复:「没有抵扣的金额限制,但有商品品类的限制,除特 惠商品、指定商品之外,其他一律可用积分抵扣。」

       宝岛眼镜大手笔的确令人侧目,记者访问宝岛眼镜全国市场部总经理陈雪玲,她强调「这是我们回馈忠诚顾客的用心,为了感谢过去15年来广大顾客对我们 的支持,这次不但置顶“积分当钱用”的会员新制度,未来也将陆续推出更多会员的优惠活动,譬如说新品上市的会员预约。事实上,宝岛眼镜成立至今,共约 1200家门店,会员制实行15年,但原积分用法全国标准不一,与顾客的互动不够充分,为了统一全国标准,从内部市场调查、会员权益设计、系统开发搭建到 微信界面使用,整整花了一年多。」

       据了解,新机制启动后,积分用法将执行统一标准。会员在购买框架镜及太阳镜时,每消费1元即可获得1积分,购买隐形眼镜及药水时,每消费4元等于1积分,所累积的积分可抵扣门店框架镜及太阳镜的金额,10个积分等于1元,但特惠商品除外。

       宝岛眼镜新会员制也非常重视会员安全和便利的体验。2014年开始,宝岛眼镜将实行“无卡”会员制,会员手机号将成为唯一的身份识别标示;并且登录官方微信、官方网站www.baodao.com.cn即可查询到自己的积分,方便迅捷。

       积分当钱用,完善资料送500分

       随着新会员制的上线,宝岛眼镜也推出“积分赠送”活动,新会员注册、老会员完善资料,即送500积分(相当于赠予50元现金),此项活动将维持2014整年。此外,在新春活动中,会员任意消费、非会员购买500元起即送刮刮卡1张, 100%中奖30万份礼品等你来拿。

       新年来宝岛,马上有礼,加入宝岛眼镜【i-Life】会员俱乐部 ,积分当钱用,享受真正的优惠。

       详情扫二维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