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岛眼镜“墨镜环游记”启动 参与活动赢墨镜和相机

更多

日期:2014-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转载自腾讯 :http://cd.qq.com/a/20140422/014227.htm

       春夏之交的黄金旅行季,你是打算出国环游?还是打算游历国内大好河山?不要辜负了这美好季节和灿烂阳光,抛开工作的烦恼与压力,好好规划一趟出行吧!

       为了你时尚愉快的旅行,宝岛眼镜精心打造“墨镜环游记”活动,转发微博说出旅行计划,晒出原创墨镜旅行照片,就有机会免费获得时尚墨镜和相机。还等什么,赶快参与吧,赢墨镜开启环游之旅,分享照片,记录一段美好记忆。

     


       转发有奖 赢取凯岚(Kalla)新款墨镜

       假期马上来临,你的旅行计划是否一切就绪?4月22日-4月28日,转发宝岛眼镜微博说出你的旅行计划,@宝岛眼镜,并@三位小伙伴,就有机会赢取 宝岛眼镜精心准备的凯岚(Kalla)2014新款太阳镜,佩戴舒适、自在奢华,是许多白领出行的不二之选。戴上墨镜,愉快出行,在欣赏沿途风景的同时, 也给你的眼睛最贴心的的保护。

       即日起,活动第一波正式启动,5个名额,机会难得。5月伊始,活动第二波也将来袭。赶快关注宝岛眼镜微博,关注活动最新消息,参与进来吧。转发微博大声说出你的旅行计划,让更多的小伙伴见证你的精彩旅程。

       和墨镜晒恩爱 尼康相机等你拿

       一副时尚墨镜,陪你一路跋山涉水,陪你看尽沿途风景,它的点缀,也会让你更加与众不同,宝岛眼镜“墨镜环游记”原创照片征集活动,欢迎你和你的墨镜晒恩爱。

       4月21日至5月11日期间,参与话题#墨镜环游记#,上传你原创的墨镜旅行照片并@宝岛眼镜,即有机会获得价值3200元的尼康J1套机(10-30mm,30-110mm),为你今夏出行更添精彩瞬间。

       可以是旅行时佩戴太阳镜的靓照,也可以是透过太阳镜的迷人风景,只要是你原创的与旅行相关的太阳镜照片,都可参与。发挥你的想象和创意,展示你的专属潮镜,和我们一起分享路上的心情和风景吧。

       无论您走到哪里,是在感受略带咸味拂面而来的海风,是站上壮丽的山峦对着初升的朝阳大声呼喊,亦或是在香气四溢的花海中流连驻足,这个旅行季,宝岛眼镜和你一起在路上。装好行囊,收拾心情, 2014宝岛眼镜“墨镜环游记”和你一起出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