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LA凯岚眼镜、星创视界、江苏卫视联手,全面启动「眼镜大联盟」跨界合作

更多

日期:2014-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KALLA凯岚眼镜、星创视界、江苏卫视在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发布会。三方高层领导参加此次签约仪式,KALLA凯岚眼镜董事长唐仲平先生,星创视界(旗下宝岛眼镜)董事长王智民先生、江苏卫视频道总监李响先生共同表示加强互惠合作,共享资源平台,为共同的理念、共同的梦想不遗余力。

       新闻发布会上,到场的各大主流媒体和行业媒体对三方跨界合作、品牌联姻、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提问。签约仪式后,KALLA凯岚眼镜2015年新品在发布会上精彩亮相。2015年KALLA凯岚眼镜大大加强新产品的研发力度,推出多款全新太阳镜系列,打破以往传统设计,独特面框采用高精双色注塑工艺一体成型,纹理清晰,镜腿上别致扣环与皮纹混搭,散发细腻与妩媚的迷人气息。现场模特眼镜秀把此次跨界合作新闻发布会推向了高潮。

       KALLA凯岚是深圳市时尚工房眼镜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隶属于香港碧辉国际集团。品牌自创建以来,短短一年,在国内眼镜品牌界异军突起,迅速建立自有品牌效应,突破上亿销售,创造业内优异战绩。KALLA凯岚眼镜一直注重与消费者保持沟通,引导不同类型的消费群体多元化体验品牌风格。KALLA凯岚眼镜致力于以“自由、浪漫、梦想”的品牌核心价值。精准的定位,创新的模式,这也为KALLA凯岚在眼镜市场掀起KALLA热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KALLA凯岚眼镜顺利进驻宝岛眼镜渠道,其技术实力、产品质量毋庸置疑。此次KALLA凯岚眼镜与星创视界的合作联姻,既扩展了凯岚眼镜的销售渠道,稳定了市场基础,增加了信誉度与美誉度;同时依托KALLA凯岚眼镜的品牌推广,深化外界形象,丰富了品类,给予大众更多、更优的产品。

       江苏卫视作为国内知名度极高的卫星频道,其中由孟非主持的《非诚勿扰》,收视率在全国同时段排名第一。KALLA凯岚眼镜与江苏卫视达成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其产品被《非诚勿扰》嘉宾指定专用产品。

       此次,三方强强联手,这无疑是一次极具战略性以及前瞻的合作新模式,将给KALLA凯岚眼镜更大的发展平台和扩进空间。具体的实践意义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产品方面,他们都面向一个类似的消费群体,宣扬动感、酷时尚,以及卓尔不群的用户体验。  

       二是渠道方面,KALLA凯岚眼镜和星创视界、江苏卫视合作互相扩大影响,互相借助对方的资源,渠道共用。

       三是营销传播方面,通过对产品的消费群体进行再定义和重新分类,实现产品在另一类行业和市场突围。

       四是文化、地域方面,通过对产品进行文化借势或者地域优势的嫁接而激活产品的方式。

       跨界联合作为一种营销方式,其本质的核心在于行业与行业的相互渗透相互融会,形成相互合作、多方共赢的完整产业链,让我们拭目以待这场KALLA凯岚眼镜、星创视界、江苏卫视的“跨界盛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