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赈灾一百万,宝岛眼镜捐款上海红十字会

更多

日期:2010-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青海玉树地宝岛眼镜岛眼镜集团能够持续关心地震灾民的低调行径,十分欣慰,不仅特别在百忙之中拨冗一个小时,和王董事长深谈企业的发展和社会责任,更于会后撰写一篇感谢状:
      「十分感谢王董事长的光临及贵公司的慈善之举。使我体会到您和贵公司所具有的社会责任感,并进一步对贵公司有所了解,希望有机会进一步加强相互的认识,以便能照贵公司的愿望提供相应的社会服务。」
       事实上,5月28日当天,董事长浅谈许多宝岛眼镜对社会慈善的关怀,小至企业对员工的照料、定期捐款,远至企业将成立慈善中心,为”贫困孩童、家庭之眼睛 照护”规划一系列的基金活动。王董事长说,因为眼睛是灵魂窗口,是身体上相当重要的器官,我们用它来看这个世界,更用它来关怀这个世界,宝岛眼镜深耕中国 之际,更希望藉此抛砖引玉,让更多人关心自身的眼睛健康,也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能够看见未来!
       董事长王智民说,玉树同胞在瓦砾堆下的惨状,将祖国人民的心揪在一起,在电视新闻上看见那些断垣残璧、那些失怙的孩童,这一景一幕,绝对不只是玉树地区的 事,更是大家要去协助关怀的责任。为玉树赈灾只是企业应该做的一小歩,不足挂齿,身为一个专业的视力保健眼镜集团,如何取之社会用之社会,更考验企业的哲 学思考,「如果每个人都能发自内心去帮助别人,这样更能降低国家、社会的灾难劳动成本;而有组织的基金或协会,更能够有系统的整理、完善的规划,让慈善达 到更有效率的成果」。

       用专业的心做专业的事,这是宝岛眼镜一贯的服务宗旨,王董事长相信,慈善事业一样不只是捐款而已,更需要专业管理的爱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