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倒数计时,宝岛眼镜今日誓师大会!

更多

日期:2014-08-01      来源:      浏览次数:

       (宝岛眼镜官方消息)8月1日,宝岛眼镜2014“双11”百天倒计时暨誓师大会隆重举行,宝岛眼镜董事长王智民亲自领军,率一众高阶主管,营运长刘冀忠、策略长郑戊水、电商部高管马丕才,于上海电商部敲鼓誓师,打响“双11”准备战!

        “双11”已经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今年,宝岛眼镜电商军严阵以待,期望再创辉煌!2013年“双11“于宝岛眼镜举足轻重,宝岛眼镜天猫旗舰店名列配镜类榜首,销量上升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大的品牌知名度和认同度。同时去年“双11”也是宝岛眼镜O2O模式的里程碑,是在旧的商业模式上的一次勇于尝试和突破,CCTV的关注与报道更是让宝岛眼镜影响力直线攀升!

       王董对今年宝岛眼镜“双11“的表现充满信心,相信有了去年的经验,与一整年的累积与开拓,今年一定会产生更大的效益!在过去的一年里,模式上,宝岛眼镜在O2O模式的基础上进行了更深层的探索,新的O+O模式强调线上和线下的同等重要性,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线上价格优势和线下用户体验。渠道方面,王董也透露,除了天猫,也与其它著名电商平台达成了合作,如京东、大众点评、唯品会等等,打造“全渠道”,为消费者创造anything、anytime、anywhere的购物环境,这也是宝岛眼镜在移动电商时代的一大重要举措。

       此次电商部打头阵,先行启动誓师大会。王董表示,在之后的100天内,宝岛眼镜将整合所有的资源,包括后勤等等,实行完整协和作战,为2014“双11“提供坚实的后盾!

       “镗镗镗镗~~”让我们在铿锵有力的鼓声中再战双11!英勇无畏宝岛人,2014“双11“,狭路相逢,勇者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