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赛首创“满足营销” 宝岛眼镜O2O再掀话题

更多

日期:2014-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转载自新华网 :http://www.he.xinhuanet.com/2014-06/06/c_1111020622.htm

       四年一次的世足赛将于6月13日狂飙而来,球迷疯狂了,中国尖叫了,但,爸爸们去哪儿了?原来是守候在电视机旁,开启了熬夜追球的激情模式。满眼通红、血丝遍布的悲惨,也让子女们心痛了。宝岛眼镜运用“满足营销“概念,从网络话题、电商抢购、首发商品,一次满足!

       “搞笑世足赛”插图  网络扩散引话题

       首先,宝岛眼镜特别绘制一系列”搞笑世足赛”插图,目的在让80.90后了解,熬夜看屏幕会造成眼睛伤害的隐喻,比起硬梆梆的镜片功能宣传,这种搞笑幽默使得”看世足赛必须配戴好眼镜”概念,迅速扩散,同时得到共鸣。

       感恩券主打转赠模式  三大电商平台争相推出

       事实上,子女长年在外,如何尽孝心是一大课题。80.90后大都是网购人群,宝岛眼镜第二波宣传手段由此应时而生,首创“父亲节·感恩券”的主题活动,藉由网购感恩券送给父亲,此转赠模式既能够符合新时代人类行为习惯,也满足年长者期待子女孝心的设计。根据不同“用户思维“进行全面电商平台营销整合,在2014年6月6日至6月22日,只有二周时间,在大众点评、美团、天猫聚划算-生活汇三大团购系统陆续推出特惠感恩券,500元面值售价349元,1000元面值售价699元,2000元面值售价1399元,5000元面值售价3799元等多种不同面值感恩券满足不同需求的人群。

       通过点对点、面对面所搭建起来的营销生态体系,以“父亲节”为主题卖点,借助“世足赛”的全民热潮,宝岛眼镜从“满足孝心”概念,将消费群体主攻“子女赠送”这个市场群体,他们可以是青年人、中年人,甚至是老年人与孩子,广义的“子女”受众配合“世足赛”的热潮。宝岛眼镜从用户行为模式思考,从网络传播、电商抢购,形成一套基于用户需求而运转的营销体系。

       首发防蓝光商品  打响眼睛保卫战

       第三系列,不仅仅是推出感恩券,首发商品也是大有文章!在如今多屏时代,从PC端、Pad端、手机移动端,老爸们看世足赛更是“拼命三郎”,蓝光严重伤害着我们的眼睛。坊间很多推出防蓝光镜片,标榜可降低过度使用屏幕的眼睛伤害。可是,真的有降低伤害吗?

       宝岛眼镜选在6月6日全国“爱眼日”当天,发布来自德国的全球知名眼镜品牌罗敦司得(Rodenstock)至悦防蓝光镜片,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的视觉保障。这款防蓝光镜片采用高效防紫外线的材料制成,通过特殊设计的纳米级防蓝光膜,消减过量高能蓝光对眼睛的伤害。保证色差最小的前提下,消减过量蓝光辐射对视网膜的损伤,柔和电子设备成像视觉效果,防止眼睛疲劳、干涩。

       当爸爸们与电视机亲密接触,欣赏精彩赛事之时,佩戴这款眼镜能有效阻止其受到LED屏的损伤,还可以大大缓解视觉疲劳。宝岛眼镜这次推出“满足营销“,真心从用户行为出发,从引起兴趣、网络话题,到打造三大电商平台同步网购模式,再到首发商品,真得让人很满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