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星创视界分享会”第一季在沪盛大启幕,参与代表直呼过瘾

更多

日期:2014-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文章内容来源于中国眼镜科技杂志官方微信)

     

       经过3个月的精心筹备,漫长等待,5月20日,“走进星创视界分享会”第一季在上海正式启幕。这是星创视界(NOVA VISION)第一次搭建同业界交流、互动、学习的平台,也是星创视界第一次敞开大门,将专业的管理机制、综合的行销战略、丰富的品牌打造经验进行分享, 让大家认识星创、了解星创视界旗下的宝岛眼镜。

       全国各地眼镜零售企业的160余位领军人慕名而来、汇聚一堂,共同学习和探讨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步发展,如何建立专业人才培养机制,如何进行品牌打造,如何制定连锁品牌的竞争策略等前沿、热点话题,为中国眼镜的未来谋求新的出路。


     

       星创视界董事长王智民以《眼镜产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拉开了三天交流学习的序幕。眼镜产业发展历程的回顾、传统眼镜店面临问题的分析、战略性的思考 都给了现场代表很大的感悟与启示。王董指出,“移动商务时代,想要吸引消费者,那就必须要提供90分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和体验。所以,我们需要持续努力 的方向,为消费者创造满意的购物环境,提升整个眼镜行业趋向更成熟、更多元的未来!“

       星创视界营运长刘冀忠、首席市场官陈雪玲、商品部副总经理余永务分别带来了《门店管理和业绩提升》、《商品管理进化史》、《4MC整合行销》。星创 团队从自身专长出发,提升门店业绩、商品管理经验、市场行销手段……一系列专业性强,实战性高的干货,获得参会代表的一致点赞。

       大众点评网首席信息官王雨也作客本次分享会,与王智民董事长以圆桌会议的方式,纵论《连锁零售业O2O战略》。对“企业做电商的战略思考以及对零售 商的战略建议”、“电商部门在传统企业里是处于什么定位,应该怎样进行管理”、“针对宝岛眼镜现在强大的电商发展现状,其他的眼镜零售企业应该如何来竞 争,做电商还有什么意义”等三个问题逐一论述,思想碰撞,精彩纷呈!

       华柏恩视爵研究培训中心教育总监张晟带来的《人才战略开创蓝海竞争》,分享了宝岛从人才基础、发展空间到企业文化的相关内容,并详细解读宝岛员工在 职教育的策略与方案。华柏恩视光学院总监崔煜则从专业的角度介绍了《中美澳儿童眼视光发展对比及发展方向》,国际性视角,科学性分析,令在场每一位开阔视 野,发散思维。

       如何做品牌、做行销,星创视界品牌顾问许焕章教授与行销顾问蒋美兰女士有着丰富的经验与独到的见解,此次两位讲师也倾囊相授,与大家分享如何做好连锁业品牌竞争策略以及打好新营销战争,如何把握移动商务时代的重要脉搏。


       虽然分享会只有短短的3天,但讲师们的倾囊相授、嘉宾们的学习热情令参会的每一个人都记忆深刻,相信每个人都受益匪浅。“走进星创视界分享会“第一季已完美收官,让我们相约下一季,期待更多精彩,更多思想的冲击与碰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