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微信优购 宝岛眼镜O加O的新玩法

更多

日期:2014-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转载自新浪网 :http://henan.sina.com.cn/smx/gather/2014-04-30/15557106.html

       传统线下品牌的营销永远落后于互联网吗?近来宝岛眼镜却深度运用起新媒体,玩起颇有创意的品牌“O+O”。宝岛眼镜在2014年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利用如今在年轻消费群体十分流行的微信,掀起了一场微信优购旋风,套用当下流行的一句广告语:“真的停不下来!”

       微信O+O活动——是“eye

       如今,品牌利用跨媒体平台进行全媒介营销已成为行业大趋势,从线下迈入线上对于很多企业自营品牌而言是必走的一步战略。此次宝岛眼镜通过微信平台玩起“O+O”战略,通过新媒体直接接触大量的受众消费群体,让消费者主动寻找线下的优惠活动。

       以“母亲节”为购物引点,宝岛眼镜官方微信“我eye妈妈抢先购”活动率先掀起感恩情怀。2014年5月1日至5月11日,关注宝岛眼镜官方微信, 进入【我eye妈妈抢先购】活动页面即可参与微信在线抢领:以150元抵300元的抵用券,连续11天,每天限量发布抵用券6000张,每个微信账号仅可 领取一张。顾客在5月18日前持券到指定宝岛门店,购买任意框架镜、太阳镜、或相关套餐商品(除隐形眼镜、护理液外),单笔消费中可单次使用本券,即以 150元价格抵扣门店原价300元的商品。

        此外,宝岛眼镜对其新老会员也同样实行特殊“微营销”,自5月1日至5月11日“母亲节”活动期间,宝岛会员至门店任意消费后,除原有消费积分以 外,“特享”加送1000积分,参与地区有江苏省、贵州省、浙江省、山西省、甘肃省、陕西省、湖北省、安徽省、河北省、辽宁省(除大连外)、北京市、上海 市、天津市、重庆市。

       深化新媒体平台合作,深化“微营销”

       宝岛眼镜此次运用的“我eye妈妈抢先购”微信新玩法,将宝岛的品牌嵌入新媒体的主体位置上,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自由度高,聚拢消费受众广且快的特点,将仅限微信上的热度通过强势的折扣力度有效的吸引消费者,主动转化线下众多实体门店的顾客进驻率,有效提升销售收入均值。

       “O+O”战略模式的价值在于与新媒体平台深入合作,自由转化跨媒体平台的劣势,搭建一个自主掌握的数字营销平台,将传统线下品牌的优惠活动实行 内容扁平化,在新媒体聚合的精准消费受众进行最有吸引力的“微营销”。但由于如今的消费者历经多重网购的盲目消费,已将购买商品的欲望转化为更看重商品的 品质,然后才会实行主动消费结算的购买行为。所以微信平台的强力度折扣,是吸引消费者进入宝岛眼镜线下实体店的最强杀手锏。

       O+O新玩法中的大数据秘密

       近日,宝岛眼镜内部已成立新形态Call Center概念的消费者互动中心-CIC(Customer Interactive Center),以大数据搜集为基础。如今再通过“我eye妈妈抢先购”的微信O+O营销活动,将大数据的营销实现落地,扩大消费者购买渠道的精准定位, 同时及时延伸发布新品信息与优惠购活动,对微信平台的精准消费群体从方向性、推广角度、投放起点深化宣传。

       营销对品牌、产品的包装、沟通的使用工具和方法都能改变,微信O+O活动与消费者更贴近,最终产品会说话、好的用户体验会加分,“好口碑”会透过消费者的沟通渠道散发,这才是宝岛眼镜想通过O+O战略所达到的。

       这个母亲节,去宝岛眼镜为你的母亲选购一份关“eye”之礼,也不妨感受一下微营销时代,宝岛眼镜为你带来的特别优惠和独家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