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墨镜新品登场 宝岛眼镜积分、优惠乐不停

更多

日期:2014-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转载自新浪:http://news.sina.com.cn/o/2014-03-28/130929813674.shtml

       疲于奔波的你是否感受压力山大,是否也在期待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014年国内旅游人数将达35.8亿人次,平均每个人一年出游2次。你是否已经蠢蠢欲动?现在开始,为今夏规划一趟旅行吧!

       无论你选择浪漫巴黎、还是热浪澳洲,夏季出游,太阳镜攻略决不可少!太阳镜不仅是防晒利器,更是街拍时尚的必备风格。今夏,宝岛眼镜为你准备最in 的太阳眼镜,潮流、雅痞、混色、酷帅,你想要的风格,都在这里,更有多重优惠活动劲爆登场。夏日出行来宝岛选镜,让你【EYE更多、心更阔】!


      【积分礼遇积分当钱用,会员礼遇

       年度礼遇,积分享不停,凡注册或完善会员资料即送500积分,每位会员仅可享受一次此活动,加入宝岛眼镜会员俱乐部【i-Life】即可积分当钱 用,10积分等于1元钱,门店消费太阳镜和框架眼镜直接抵用。成为宝岛眼镜会员更能享受更多会员权益,折扣购镜、特惠促销,丰富多样的会员活动让你尽享尊 崇礼遇。第一手的新品资讯、爱眼保健知识,则给你最及时、最贴心的服务与关怀。

      【双重优惠】满额送沐浴组,任意消费再购太阳镜享半价优惠

       进店有礼,宝岛眼镜也为消费者准备了双重惊喜、双重优惠。第一重:购买太阳镜满额,即送精致花香沐浴组一套,数量7万份送完为止;第二重:4月1日 起至6月30日,至门店任意消费后,再购太阳镜可享受半价优惠(太阳镜价格不可超过第一笔消费)。优惠购镜,满额送礼,让芬芳花香,吸睛潮镜伴你靓丽出 行。

      【新品上市2014年夏季太阳镜潮品 满足不同品味

       2014年夏季宝岛眼镜新品纷繁闪耀,凯岚(Kalla)、李小龙(BRUCE LEE)、拉菲缦(La Femme)、NATURALLY JOJO、贝拉罗(BELLAGIO)等品牌最新潮品一应俱全。相信每个不同品味的您,都能在宝岛找到适合自己的型格镜款。凯岚(Kalla)眼镜 Asian Fit技术专为亚洲人脸型定制,同步国际品牌高端镜片,佩戴舒适还原真实世界绚烂光彩,其创新的“羽”、“魅”、“幻”系列更将品牌自在奢华理念完美延 展。李小龙(BRUCE LEE)男士经典酷帅款式,增添男士一夏型格。浪漫巴黎元素融为一体的拉菲缦(La Femme),线条优美,结合当下流行色调,娇媚中充满少女味道,开启了每个女人心中的小女生情怀。气场强大的NATURALLY JOJO集当下一切最新时尚元素,一如既往的诠释摩登女性的致命诱惑力。贝拉罗(BELLAGIO),“简约不简单”及乐活理念完美结合,当下都市雅痞健 康、快乐、环保的lifestyle一镜尽显。

       2014夏季刚开始,旅行的心情便时刻召唤我们,浪漫巴黎、梦想纽约、热浪澳洲、清新台湾……不妨跟随我们的脚步,开始规划即将而至美丽的EYE旅 行,不要辜负这激情夏日,也不要错过宝岛眼镜为你准备的惊喜哦,赶快来宝岛眼镜抢潮镜,选择一款合适的眼镜伴你轻松一夏,释放你的激情,闪耀你的自信吧!

       了解活动详情及更多优惠即刻关注宝岛微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