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期】小积分抽大惊喜
    【第二期】小积分抽大惊喜
    活动时间:2016年7月1日—12月31日 参与方法:微信关注【宝岛眼镜】公众号,点击【会员有礼】-【积分活动】-【小积分抽大惊喜】 注:为绑定会员手机号的,需先绑定。 更多该活动奖品与活动规则,见微信活动页面。
    更多 >>
  • 微信会员“积惠”更多
    微信会员“积惠”更多
    2016年7月1日至9月30日注册为宝岛眼镜微信会员,即可获得【百度外卖优惠券】及【SAP抵扣100元的抵用券】详情见微信活动页面
    更多 >>
  • 【积分换购】你们要的,来了
    【积分换购】你们要的,来了
    活动时间:2016年5月20日—6月19日 部分门店不参加,具体详询当地门店。
    更多 >>
  • 【会员独享】这个夏天积分任性换!
    【会员独享】这个夏天积分任性换!
    活动时间:2016年4月16日—5月2日 部分门店不参加,具体详询当地门店。
    更多 >>
  • 【2016年第二期】码上有礼 惠享更多
    【2016年第二期】码上有礼 惠享更多
    2016年4月1日至6月30日注册为宝岛眼镜微信会员,即可获得【大众点评电影选座抵用券】及【SAP抵扣100元的抵用券】详情见微信活动页面
    更多 >>
  • 【通知】小积分抽大惊喜发货延期
    【通知】小积分抽大惊喜发货延期
    微信上积分抽奖第二期已开始近一个月啦,恭喜已中奖的宝粉们~~ 随着春节临近快递停运,发货被迫随之延期,具体情况如下: 1月26日零点至2月21日期间抽中的实物奖品,将统一延期至2月22日左右陆续发货。 期间中实物奖的宝粉们请安心过大年~~过完年后礼品就会寄到您的手中咯~~~ 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都是我们第二期的积分抽奖礼品噢!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近7000的实物奖品与650000的虚拟奖品等宝粉们来抽,不要压抑自己的积(tian)分(xing)抽呀!!! 更多积分相关的活动,已在筹备中……猴年敬请期待! 提前祝宝粉们~~猴年万事如意~ 如何参加抽奖:活动期间,只要关注宝岛眼镜官方微信,点击【我的】-【加入会员】,成为微信会员。在菜单中点击【积分抽奖】即可参加会员小积分抽大惊喜的活动。每消耗50积分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更多 >>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