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会员积分清零截止日延后啦!
    【通知】会员积分清零截止日延后啦!
    自从积分清零的通知发出后,每天都有不少会员通过微信、客服电话询问具体事项: 今天是2015年的最后一天,即原本公告的2015年12月31日(不含)清零2013年12月31日前产生的所有未使用的积分……为什么是原本呢!因为我们做了一个对我们来说肾疼的决定!为了让会员们度过个愉快的跨年,我们决定 本期积分清零截止日延后到1月15日! 延后到1月15日! 到1月15日! 积分清零对象:2016年1月15日(不含当天)清零2013年12月31日前产生的所有未使用的积分。 有积分不会用?积分使用小课堂来帮你: ☞ 【门店】10积分=1元,不足10分无法抵扣。积分抵扣遵循如下使用规则: a)积分可抵扣框架镜及太阳镜的消费金额,抵扣现金额不可超过商品销售价的50%。 b)同时享有积分及会员折扣的,先用积分抵扣现金,再享受会员折扣。 c)当框架镜及太阳镜最终成交价低于商品销售价85折时,不能使用积分抵扣。 d)积分仅限本人使用, 积分抵扣消费部分无法开具发票 ☞ 【微信】积分抽奖: ① 老会员绑定微信会员即可在微信上查询积分(请用门店注册时的手机号)② 菜单→我的→积分抽奖 ☞更多积分规则及活动详见宝岛眼镜微信会员中心或见官网 2016年新规贴士 自2016年1月1日起,积分的有效期将由“自产...
    更多 >>
  • 【2015年11月19日至12月31日】积分抽到High,好礼等你来
    【2015年11月19日至12月31日】积分抽到High,好礼等你来
    2015年12月31日将清除2013年12月31日前产生的所有积分,绑定宝岛眼镜微信会员即可参加积分抽奖活动。
    更多 >>
  • 积分要清零快来当钱用
    积分要清零快来当钱用
    2015年12月31日将清除2013年12月31日前产生的所有积分,千万不要浪费,快来用积分啦!
    更多 >>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