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人多焦点镜片好吗?看中、看远、看近一副搞定

更多

日期:2016-10-21      来源:http://www.baodao.com.cn      浏览次数:

  多焦点镜片是集高工艺、高品质、高服务于一身的高科技产品,其功能就是为老视患者提供自然、方便和舒适的矫正方式。


  戴上多焦点近视镜就像是用摄像机摄像,一副眼镜既可以看清远处,又可以看清近处,还可以看清中距离物体。所以我们又把多焦点镜片形容成“会变焦的镜片”,戴上之后一副眼镜相当于多副眼镜使用。一副多焦点镜片不仅给中老年朋友提供方便,还能让老年人摆脱年龄的困扰,提高生活质量和品位。


  老年人的老花眼虽然是人的正常生理现象,但其验配也需要很详细的眼部检查和验光,然后再验光确定度数。尽量不要购买成品老花镜,因为可能存在屈光参差、左右瞳距相差过大及伴有散光等情况,这些问题是成品老花镜无法解决的。


  近视人群逐渐进入中老年阶段之后,他们同样会出现眼睛的老花问题(近视眼就不会老花是一种误读),但他们如果使用成品老花镜,看远和看近时就要通过不停的摘戴眼镜来调整视力,非常麻烦。


  多焦点镜片则是目前解决各类屈光不正人群出现老花后的理想方案,多焦点镜片是在一副镜片上合成了多副眼镜的度数,从而保证眼镜看远、看近的需求,中间部分被设计为一个光度连续变化的区域,使得从远距离经过中间过渡直至近用视点的连续范围都能获得清晰视力;而且多焦点镜片的外观和普通眼镜无差别,不像双光镜在镜片上有一个明显的过渡区。


  ***************************************************************************************


  【广告】更重要的是多焦点镜片的技术发展越来越先进,让使用的感受更加舒适。比如致力于优质性能的防反射膜和塑造远中近开阔视野的多焦点镜片研发的HOYA豪雅,并在两方面获得了多项突破。豪雅致力于镜片科技的研发,满足个人生活与工作配镜使用,期望全人类都拥有舒适、清晰、健康的视觉,享受好生活。目前已拥有丽希、锐倢、三维5S等系列的多焦点镜片品牌,“理想非球面”设计、垂直非球面和左右非对称设计、单面FreeForm点对点自由曲面钻石研磨技术等让使用者的佩戴体验更佳。


  HOYA豪雅多焦点镜片在宝岛眼镜有售,且在宝岛眼镜店验配多焦点眼镜,还能享受到专业的验光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