镭射太阳镜是什么鬼?大街小巷想扮靓的绝对神器

更多

日期:2016-08-31      来源:http://www.baodao.com.cn      浏览次数:

  X战警中Cyclops的镭射眼在那个年代是多么炫酷,如今,将镭射的视觉想过用在太阳镜上们更是为时尚感又增添了炫酷色彩,亮眼值瞬间提升,而且镭射镜片还加入了很多色彩,富有色彩感的炫酷镭射的墨镜,是让夏天出门懒得化妆的你最佳的提气儿单品,不管街头还是出席夏日派对都是不错的选择。


  1、镭射太阳镜的原理


  这些太阳镜的镜片上涂有一层非常稀薄的反光涂料,被称为半镀银表面。称其为“半镀银”是因为反射分子对玻璃的覆盖非常稀疏,制作这一单面透视镜只使用了制作不透明反射镜所需分子数量的一半,因此这种眼镜也叫做反光太阳镜,也用在摩托车的前挡板上。


  2、镭射太阳镜有多种色彩


  最经典的镭射太阳镜颜色是银色,范冰冰就曾戴过超大款的一副镭射太阳镜,时尚感倍增,多方向反光的镜片闪瞎对方的眼。


  此外,镭射太阳镜也推出了众多色感的款式,蓝色、黄色、绿色、红色等等,在镜片上形成了多种炫彩的反光效果,为个人形象增色不少;经典款镭射反光太阳镜还有VB的Metal Drop和Aviator两款反光太阳镜系列,由于贝嫂自身的名气和独特的设计风格,让品牌在上市之初便大受欢迎,很多明星都喜欢配戴。


  因为这种镭射的炫彩镜片是看不到佩戴者的眼睛的,因此即使你是素颜,也能让魅力瞬间提升,这也是很多人选择他的原因。


  3、男生配戴同样魅力十足


  男生配戴这样的镭射太阳镜,更是酷不可挡。为彰显自己不是土鳖,在出席各类时尚派对时,不要含蓄,大胆释放你的时尚才能,镭射太阳镜绝对能让你的造型出挑,因为跟你一对上眼,就会觉得吸引力十足,镭射太阳镜就是有这样的效果。


  作为当下潮流的镭射太阳镜,能够让佩戴者魅力值上升,爱美的你怎能没有一款,宝岛眼镜拥有众多太阳镜品牌,掌握太阳镜潮流风向,眼镜款式众多,快来宝岛眼镜店选购一款炫酷的镭射太阳镜吧。


  在宝岛眼镜店购镜,您还能享受专业和周到的配镜服务,导购员会全程对您的配镜购镜进行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