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眸隐形节】5大品牌免费试戴+ 独家轻奢手包满额抽!
    【彩眸隐形节】5大品牌免费试戴+ 独家轻奢手包满额抽!
    我是路人甲, 长着大众脸, 被搭讪永远轮不到我, “Party隐形人”,我承认, 但什么也阻止不了我心里的“上东区QUEEN B梦”和一颗追求爱情的心! 先天不足,身高不高,常被说“保重”; 后天无力,没钱整容,破尿酸太贵,韩国太遥远。 那就来副彩片,改变我的颜值! 2015.9.1-9.30宝岛眼镜“彩眸隐形节” 5大品牌sap、博士伦、强生、KKR、海昌全情加入,各类新款、花纹、健康隐形眼镜免费试戴,给你全新色彩,绽放魔力。 点击品牌logo,查看相应试戴产品,具体请详询参与活动门店。 ▼ 上海的同学更有福咯~9.25,还有一场盛大彩眸隐形Party等你来嗨! 彩眸Party ☝不点我 肯定后悔 9月1日起,至宝岛眼镜上海地区(浦东正大店、美罗店、月星环球港店、长风景畔店、淮海西路店、政通店、大宁店、联洋店、龙城店)九大门店购买隐形眼镜产品(不含护理液),实付满1000元,可获得9月25日“彩眸隐形节”Party入场券(价值280元,免费畅饮)+现场领取Rfactory限量包1个,共150张入场券~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 Wait ,wait,跻身女神圈,成为Party Queen,你还缺少一个轻奢Rfactory彩包。时装界传奇女王DVF、好莱坞当红造型师Cody Ross、范冰冰、日本最潮it girl赤坂沙世、水原希...
    更多 >>
  • 【最后一周】免单100位!不是开玩笑!
    【最后一周】免单100位!不是开玩笑!
    今天,就在今天,小宝做了一个疯狂的决定! 抽选出100位千元以下消费的顾客给予免单, 为了宝岛眼镜18周年庆最后一周的狂欢。 这么多粉丝支持, 为什么不免单! 宝岛眼镜十八周年庆完美谢幕礼, 重头戏关注下方↓ 参与资格: 2015年8月13日至8月18日,凡在宝岛眼镜全国门店消费,就有机会赢得免单资格(消费金额1000以下),名额100位! 参与流程: STEP1 : 【关注宝岛眼镜官方微信公众号】-【服务】-【意见反馈】 STEP2 : 填写:周年庆免单 填写:手机号码 上传:购买眼镜的三联单 STEP3 : 提交表单,完成活动报名 活动晒单时间:2015年8月13日-2015年8月18日 获奖通知:2015年9月1日之前,官方微信客服将直接联系免单幸运儿,推进免单事宜。 100个免单名额, 真正拼人品的时候到了! 这种好事还能轮得到别人? 这种好事还能轮得到别人? 这种好事还能轮得到别人? 重要的事情必须说三遍! 立即!速度!right now!
    更多 >>
  • 【18周年庆】出大事啦!
    【18周年庆】出大事啦!
    最新消息,宝岛眼镜店已经成为各大城市避暑场所! 你以为是冷气 开得足?店员妹子长得漂亮?潮男靓女来往不停?那他们呢?↓↓ 这样挤在一起真的好吗? 传说中的人头海是什么让他们忘记了后羿,选择挤在宝岛?图片君有话说:宝岛十八周年庆,海量福利,疯狂优惠! 于是·····又粗大事啦!! 1000份限量版LA FEMME保温杯中奖者微信通知已全部推送完毕,快递正在准备中。尚有200位幸运儿未填写收件信息,请尽快回复,不然那些稍迟一步粉丝们就要偷偷窃喜啦。 1000张千元携程卡中奖者也已过半,领奖通知持续推送中,请尽快填写领奖信息,可不要浪费了这么好的运气哦。 18元抢两百元代金券活动前两波开启之后在粉丝们的热情中很快结束。5只Apple Watch拥有者也将在最后从使用代金券的顾客中抽取。到底是哪5位幸运儿呢?一起期待吧! 那疯狂优惠海量赠品呢?好礼送不停,只要你敢来!(地区不同,赠品品类会有所差异,请详询参与活动城市当地门店) 但是······真的出大事啦!!!宝岛十八周年庆,倒计时开始!最后两周,错过再无!你的速度是否跟得上节奏?看你咯!
    更多 >>
  • 【最炫高级黑】携程50度黑PK赛
    【最炫高级黑】携程50度黑PK赛
    活动方式7月1日至9月1日,上携程攻略社区写微游记,以#50度黑PK赛#开头,并晒出旅行前后肤色对比照片,赢大奖哦~ 敢于黑自己,千万别手软! 你没看错,参与活动即有奖,点赞也同样有奖!快来拿优惠券礼包↓↓↓↑以为只有这些就over了吗?你们图样图森破!小宝还将评选出每周之星和最炫高级黑大奖获得丰厚大奖,看这里↓↓↓ 机不可失,7月1日一起出发! 黑自己!!!
    更多 >>
  • 【会员召集令】你有一份好礼尚未领取!
    【会员召集令】你有一份好礼尚未领取!
    活动时间:2015年7月1日-9月30日 就近门店扫描二维码 成功注册/绑定宝岛眼镜微信会员 三重大礼,限时限量等你赢 超人气30MB数据流量 48000份 走心实用的30元话费 2000份 清洁好牙瑞尔齿科卡 100份 (以上奖品为全国总计) 更多会员福利不断更新……
    更多 >>
  • 电影《少年班》活动全国8大城市指定宝岛门店明细
    电影《少年班》活动全国8大城市指定宝岛门店明细
    电影《少年班》活动全国8大城市指定宝岛门店明细,城市,区域,店名,地址,电话一应俱全。
    更多 >>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