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奇招,宝岛眼镜视频“我就要你” 三巨头处女秀 首度惊艳亮相

更多

日期:2014-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Luckily Nov 11 is really really a good day……”动感的节奏、嘻哈的舞步,在双11倒数30天之际,宝岛眼镜视频《我就要你》惊艳亮相。

       据悉,这是宝岛眼镜为迎接双11,倾情打造的首支自创病毒视频,宝岛眼镜三巨头董事长王智民、营运长刘冀忠、策略长郑戊水更是化身嘻哈三巨头,首次献出处女秀,为即将到来的双11鼓舞士气,振臂高呼。

       “一大早4点就到了,要拉好鱼线,贴好记号,效果才能棒棒哒!”2014年9月28日凌晨的广场上,一群工作人员们已经在忙里忙外,虽然凌晨4点就在此待命,但依然精神饱满;各种摄像机、摇臂、航拍飞行器也正听候指令,瞬间有了大片的气质。为了达到视频效果的气势恢宏,宝岛出动了近百名员工,声势浩大。

       宝岛三巨头的处女秀更是吸睛指数爆表,炫酷的墨镜、粗壮的金银链子,俨然近期大热剧《使徒行者》中坐馆欢喜哥的模样。每一位成员都聚精会神的聆听导演编剧的指示,以求每一个舞步都完美呈现,翻板动作整齐划一。据不完全统计,NG次数竟达80多次!!连宝岛三巨头也不能幸免。可见导演编剧之严格,让人倍加期待!

       事实上,看似短短3分钟的视频得来不易。宝岛眼镜于9月初,就在官方微信上悬赏五千大洋征求编剧。遗憾的是,经过层层筛选,投稿的上百个剧本中并无幸运儿入围。但网友们的热情参与,如雪花般投递来的作品,仍旧让人非常感动。

       错过上次的网友们别灰心,第二波脚本正火热征集中!请密切关注宝岛眼镜官方微信,或以word形式发送至投稿邮箱helen.tian@novavision.asia

       要记的,装B是一种时尚。

       准备好了吗?双11,宝岛眼镜天猫旗舰店,与你不见不散!

 点击观看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AwMDAxNDQ4.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