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6.0卡包首发 宝岛眼镜名列榜上

更多

日期:2014-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国庆的到来,江湖秘传多时的微信卡券“卡包”揭开神秘面纱。「宝岛眼镜」作为眼镜零售品牌名列榜上。

       国庆出行,是不是还要带着一堆的卡、票、券?NO! 微信卡包就为消费者解决了卡太多、太乱、太杂的不便。代金券、折扣券、团购券各种券,机票、电影票、门票各种票……现在可以通通收入微信,统一管理。但它的功能又不仅限于一个统一管理卡、票、券的工具。对商家来说,微信卡包更是公众平台向有投放卡券需求的公众号提供的推广、经营分析的整套解决方案。

       线上线下打通,强化社交化营销

       “微信卡票券体系将是继移动支付之后,又一次带动用户消费方式变革的一个重要功能”。商家可以通过微信卡包发放各种券、票、红包等等,基于微信社交基因和即时通讯属性,微信卡票券体系还能够在票券快到期时,发送提醒,随时查看适用门店、随时使用。

       线上关系和线下消费在此过程中获得打通,而可随时把票券微信转赠好友的模式、朋友圈即时分享互动等基于好友关系链的消费分享模式,则会为商家带来更多到店率、更高客单价,更重要的是,为品牌获得了更多信任度和好感度。

       千元红包大放送,「宝岛眼镜」国庆大回馈

       首期,微信共选择了包括餐饮,酒店,航空、金融、电商、医药、零售、文化娱乐、IT等领域共27家单位参与微信卡券项目,「宝岛眼镜」作为首期商家同步亮相。近一年来,大数据、O×O,宝岛眼镜变革创新之路有目共睹,而线下近1200家的门店基数、备受消费者信赖的验光配镜技术,也是此次名列首期商家的重要因素,充分显示了微信这个转型微电商的平台对「宝岛眼镜」的肯定。

       为庆宝岛眼镜微信卡包上线,即日起登陆宝岛眼镜官方微信,即可参与「千万红包大放送,百元镜片领用券」活动,只要领取到第一张卡券,即可看到卡包入口。

       赶快登陆宝岛眼镜官方微信领取你的微信专属礼吧。

       这个国庆,带着卡包去旅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