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老花镜 同样需要专业的验光

更多

日期:2016-10-19      来源:http://www.baodao.com.cn      浏览次数:

  人们常说“四十七八,两眼花花”,就是指大多数人在40岁以后开始,就有了老花的现象。老花是眼睛的晶状体硬化,弹性减弱,睫状肌的功能也逐渐减弱而导致调节下降,近点远移,因此有了近距离视物困难的情况发生。


  这虽然是人体机能老化的一种正常现象,但仍需要引起注意,而且,这给近距离阅读和工作带来不少麻烦。


  患有老花眼的中老年人往往会出现近距离阅读模糊、疲劳、酸胀、多泪、畏光、干涩及伴生头痛等症状,许多人不服老硬撑着不肯戴老花镜来矫正视力,这样反而会因为强行调节、睫状肌过度收缩,加重眼睛的负担,产生头痛、眉紧、眼痛等视力疲劳症状。


  配戴老花镜是较好的一种改善中老年人视力状况的方法,但很多老人因为考虑价格的因素等,喜欢随便买一副现成的老花镜来戴,但实际上,每个人的老花度数是不相同的,有的人在老花的同时,还有远视、近视或散光的问题,如果随便戴一副不合适的老花镜,不但解决不了问题,还会引起眼胀、头晕等问题。


  所以中老年人出现老花症状,应该到正规的眼镜店进行验光配镜,选择适合自己视力状况的老花镜,才能保证眼睛的健康。


  老花镜也有度数的区别,如果原来有屈光不正,配镜度数应为原屈光不正度数加老花度数。若老花镜度数提高较快,而频换眼镜亦难得到满意者,应及时去医院检查排除圆翳内障、青风内障等眼疾。


  另外,选择品牌的老花镜也更为靠谱,不管是舒适度、清晰度、视物体验等方面都会更有保障。


  HOYA文娱系列就是豪雅光学最新推出的新一代智能老花镜。该镜片使用垂直非球面设计,镜片不同区域有不同度数。一副镜片就可以看清身边不同距离的物体,无需来回调整坐姿,免受普通老花镜经常摘戴的困扰。


  镜片考虑初戴镜人群对眼镜的适应程度,进行了设计优化,带上舒适自然,无需担心影像晃动变形,是非常适合55+人群的老花镜。


  ***************************************************************************************


  【广告】在宝岛眼镜就可以购买豪雅文娱系列多焦点镜片,而且宝岛眼镜拥有专业的验光团队,能够提供精准的验光数据用于配镜,让配镜更为舒适、清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