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岛眼镜“爱永恒”——2010姜育恒哈尔滨歌迷见面会

更多

日期:2015-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十几年前,台湾歌星姜育恒以一颗“驿动的心”打动了内地无数的歌迷,2010年9月12日,他将再回哈尔滨,出席由哈尔滨宝岛眼镜举办的宝岛眼镜“爱永恒” ——姜育恒歌迷见面会,在这里“再回首”。
        都说文如其人,其实歌也如其人。在活动过程中,众多宝岛会员有幸与姜育恒近距离接触,姜育恒的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的忧郁气质,与歌声中所饱含历经风霜的沧桑和寂寞是多么的相似。在抽奖环节中,姜育恒在两款经典眼镜的镜盒上留下了自己的亲笔签名,并一一同宝岛会员与歌迷合影!姜育恒亲手抽奖、亲手颁奖的举动更令台下歌迷激动不已!现场掀起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在歌迷互动环节,众多歌迷演唱经典曲目《再回首》、《驿动的心》等。姜育恒还表示,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来哈尔滨开演唱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