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毛宁亮相宝岛眼镜,潮镜搭配狂飙时尚度

更多

日期:2013-11-26      来源:来自宝岛眼镜武汉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武汉徐东销品茂宝岛眼镜-卫康专场见面会迎来了一位大牌明星,她就是时隔一年再次作客武汉的小S(徐熙娣)。听活动现场的尖叫呐喊声就知道,内地粉丝们对这位台湾“综艺女王”期待已久。

 

       活动开始前,现场除了宝岛眼镜忠实VIP客户以外,也聚集了从全国各地而来的粉丝,而商场内许多群众也翘首以盼,想要一睹“综艺女王”的风采。下午14:00,小S如约而至,黑色薄纱连体裤尽显辣妈本色,“接地气”的用武汉话向大家问好,武汉徐东销品茂一楼的中央舞台瞬间沸腾了起来。之后小s还和现场观众分享了保持完美身材的妙招及戴隐形眼镜如何搭配彩妆的秘籍。身为“综艺女王”,其日常“出街装”自然备受关注,小S对于太阳眼镜的挑选也有独到见解。小S还邀请现场粉丝上台参与互动小游戏,展现亲切魅力,而走台步、秀热舞,又尽显“综艺女王”风范,引来现场阵阵尖叫。

 

 

       当天,神秘嘉宾毛宁也现身宝岛眼镜-卫康专场见面会。许久没来武汉的毛宁显得格外兴奋,一袭亮蓝西装搭配黑超墨镜帅气出场,对宝岛眼镜和卫康提供的本次与粉丝互动的机会表示感谢。“情歌王子”魅力依旧,现场再现《涛声依旧》、《晚秋》、《黄昏放牛》等经典曲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众多粉丝的尖叫声在销品茂的中庭环绕不断。

 

       活动现场更抽取幸运观众赠送精美礼品,并获得签名合影的机会。能够近距离与偶像亲密接触,粉丝们都难掩激动心情。

 

 

       活动开始前,小S在宝岛眼镜门店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再次来到武汉,发现武汉变化真的很大。同时也感谢武汉的朋友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关爱,希望用更好的节目给更多人带来快乐,也期待借此活动使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宝岛眼镜,支持宝岛眼镜和卫康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凭借台湾当红综艺节目《康熙来了》迅速走红,小S显示出了她的多面性和超强能力:反应机智、言辞大胆、性感前卫,她的许多时尚搭配也让粉丝们纷纷效仿。2009年,小S正式加入卫康的大家族,成为其形象大使。本次活动由卫康支持,宝岛眼镜承办。为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11月23、24日两天宝岛眼镜徐东销品茂店购卫康部分产品买三送一,成为当天的另一个惊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