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岛眼镜官方消息)2013年9月23日下午,宝岛眼镜捐赠的一批爱心物资从上海出发,前往青海省黄南州尖扎县马克堂镇第一民族中学。 这批总价五万元左右的物资主要包括彩虹笔、视力表、公仔玩具、笔记本等物品,共40余箱。为确保爱心物资安全、及时送达,宝岛眼镜更携手爱心物流- 韵达快递完成此次爱心接力。为了不耽误孩子们学习,物资到达学校后,工作人员利用上午第四节课之后的10分钟举行了一个简单的发放仪式。在一片欢呼声和欢 笑声中,物品及时来到孩子们的手中。 这批物资承载着宝岛眼镜全体人员的爱心与祝愿,看到领到文具后孩子们的欢呼与雀跃,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由衷的喜悦。这批物资由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接收,相关负责人也对宝岛的爱心表示了感谢。 宝岛眼镜是星创视界旗下走亲民大众路线的品牌。在不断发展的同时,宝岛眼镜始终坚持“回馈社会”的价值观,“美丽新视界”救助计划帮助治疗眼疾孩 童,“捡回珍珠”计划资助特困特优学生,每一次行动都证明了宝岛作为企业公民的良心与责任。此次“心手相牵,点亮未来”活动将关注的目光投向西部学童,为 西部教育略尽绵薄之力。让爱流淌,让格...
  • 6月18号宝岛眼镜昆山市分店到昆山解放军外国语学院举办免费清洗、调整眼镜及办理会员的活动。场面也非常的有气氛并且也很热闹,学院的领导和师生给予宝岛眼镜现场服务的员工很大的帮助。
  • 图为宝岛眼镜董事长特别助理陈丽滨代表宝岛眼镜在厦门日报社的捐助现场把捐助藏族贫困学生的善款托付厦门日报社代转给西藏米林县的10位贫困学生手里,帮助他们完成六年义务教育。
  • 青海玉树地宝岛眼镜岛眼镜集团能够持续关心地震灾民的低调行径,十分欣慰,不仅特别在百忙之中拨冗一个小时,和王董事长深谈企业的发展和社会责任,更于会后撰写一篇感谢状: 「十分感谢王董事长的光临及贵公司的慈善之举。使我体会到您和贵公司所具有的社会责任感,并进一步对贵公司有所了解,希望有机会进一步加强相互的认识,以便能照贵公司的愿望提供相应的社会服务。」 事实上,5月28日当天,董事长浅谈许多宝岛眼镜对社会慈善的关怀,小至企业对员工的照料、定期捐款,远至企业将成立慈善中心,为”贫困孩童、家庭之眼睛 照护”规划一系列的基金活动。王董事长说,因为眼睛是灵魂窗口,是身体上相当重要的器官,我们用它来看这个世界,更用它来关怀这个世界,宝岛眼镜深耕中国 之际,更希望藉此抛砖引玉,让更多人关心自身的眼睛健康,也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能够看见未来! 董事长王智民说,玉树同胞在瓦砾堆下的惨状,将祖国人民的心揪在一起,在电视新闻上看见那些断垣残璧、那些失怙的孩童,这一景一幕,绝对不只是玉树地区的 事,更是大家要去协助关怀的责任。为玉树赈灾只是企业应该做的一小歩,不足挂齿,...
  • 2008年5月12日14:28分,汶川发生8.0级强烈地震,可能远在这边的我们无法切身感受到当时地震带给人们的恐惧,当我们从电视及各大媒体上看到那一幅幅震后的画面及感人的照片时,怎能叫我们不流泪,不痛心。 虽然远在这边的我们无法前往灾区,但我们都是有血有肉的中国人,当如此大的天灾出现在我们面前时,我们又怎能袖手旁观?我们要让世界看到,在灾难面前,我们中国人是如何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克服一切困难的。 大连宝岛在短短三天时间内,每个人都自觉捐款,共收到9300余元。这些钱也许并不能帮助他们太多,但对灾区人民我们都怀着同一个目的,就是把爱传出去,要让灾区人民感受到,你们并不孤单,全国人民与你们同在,为你们加油。 本次捐款应总部号召,将20%捐款捐赠给四川宝岛以外,其它捐款均通过大连红十字会捐给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34567891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