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任贤齐厦门宝岛眼镜签名会(组图)

更多

日期:2006-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06年任贤齐应邀加盟宝岛眼镜,成为台湾地区宝岛眼镜当季的时尚代言人。
        自出道以来,任贤齐就一直把宝岛眼镜作为首选的时尚配件选购品牌,并在宝岛眼镜收集了许多自己喜欢的眼镜作为个人收藏,本季还向广大“齐”迷推荐了自己在宝岛眼镜淘到的时尚眼镜系列,可见任贤齐对宝岛眼镜引领流行时尚的信赖。
        宝岛眼镜发展至今已在中国拥有790家连锁店,福建的连锁店数量也已经达到67家,今后连锁店数量还将继续扩展。在中国内地,宝岛也以时尚融入生活为原则进行布点,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时尚、流行的讯息,此次宝岛眼镜也专门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多款2006年最新时尚板材系列,今后宝岛眼镜也会推出更多世界级的时尚精品、名品眼镜新款。
        4月16日,厦门宝岛眼镜联合厦门音乐广播邀请任贤齐在宝岛眼镜厦门时尚精品旗舰店锦绣店举办他的新专辑《老地方》的歌迷签名会……与任贤齐牵手“相约老地方”!

出道至今,任贤齐那朗朗上口、平易近人的曲风以及健康、亲和、阳光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内地歌迷自从“心太软”开始就一直默默地站在任贤齐背后为他加油鼓劲直到今天。这一切任贤齐从未曾忘怀,成为他从艺以来最感动的经历,以音乐起家的任贤齐,为了回馈歌迷对自己的支持与信任,也为了自己对音乐的执着与热爱,由宝岛眼镜促成这次的内地巡回宣传“齐聚一堂”——与任贤齐一起相约在宝岛眼镜。厦门站的活动除了安排小齐和媒体记者见面之外,还特意在宝岛眼镜厦门时尚精品旗舰店锦绣店安排了小齐和厦门歌迷的签名会。时尚,阳光,健康,让我们和小齐相约厦门,齐聚一堂。


相关新闻